出门前总是想不到穿啥 不如学学倪妮宋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7-19 08:52:43

每天早上都会对着一柜子的衣服发呆,试来试去总觉得搭起来不满意,大概是很多女生的常态。女明星们的行程满满当当,要是也像你一样的话,恐怕早就误机千百回了。赶时间的时候怎么搭配最省心,不如学学她们的“顺色大法”!

倪妮的机场穿搭走的一向是清新自然路线, 也很注意整体色系的和谐性。身穿深蓝色格纹拼接衬衣和毛边牛仔裙的时候,连发带都要配成上衣同款蓝。

夏天穿蓝色总是格外清爽,倪妮也好像特别偏爱这个色系。这一次是蓝白拼接卫衣加牛仔五分裤的组合,不出意外地,倪妮这次把棒球帽换成了蓝色。

同样喜欢从头“顺”到脚的还有宋茜。全黑look很是经典,宋茜的all black的睡衣风套装慵懒洒脱,而为了“黑”得更彻底一些,宋茜干脆把帽子、墨镜、choker和包包都换成了黑色的,气场全开,简直想让人叫她一声“大佬”。

夏天只穿黑色当然是不够的,换上了一身柠檬黄运动装的宋茜又变成了活力少女,柠檬黄还超显白。

当然啦,除了倪妮宋茜,“顺色大法”的优秀毕业生还是很多滴。

上下顺

纯色篇

All black是比较不容易出错的选择。同样是all black的头号粉丝,唐嫣的这两套机场look用同一件T恤演绎了什么叫可盐可甜自由切换。

而大甜甜黑色蕾丝上衣+皮裙的组合就多了几分轻熟感,贝雷帽和墨镜很摩登。

越来越时髦的李宇春身穿oversize字母卫衣和牛仔短裤,一身蓝色look帅到不行,大长腿就是要秀出来。

不同于李宇春的酷帅,吴昕的蓝色T恤配蓝色长裙明媚清新,特别适合假日,穿上这一身,买张机票就马上能去度假了。

渐变篇

除了全身一个颜色的纯色穿法,将饱和度不同的同色系单品叠穿在一起也很时髦,容错率也变高了,最最重要的是,这样的单品更容易在你的衣柜出现。灰色就是很容易穿得高级的颜色,唐嫣身穿浅灰色衬衫搭配深灰色西裤,略有对比的颜色加上合身的剪裁很有质感,通勤风也很适合上班族参考。

李沁的这三套大概是夏日清新少女穿衣指南,饱和度不太高的马卡龙色在夏日里会显得人也更清爽了。

里外顺

今年非常流行稍长的西装外套加同色同面料短裤的套装,薄薄的一件外套在空调房里也很实用。李沁就身穿浅蓝色西服套装,袖口微微挽起,清新又干练。

宋妍霏的这身黑色西装+金色镶边短裤就休闲了不少,宽松的裤腿也很修腿型,超显腿细的。

只会往背带里面塞白T?不如学学马思纯用蓝白格纹衬衫来叠搭,清爽格纹能抵消掉背带设计稚嫩的学生气,而蓝白格纹又总是能跟水洗磨白牛仔相得益彰。

凯特?布兰切特身穿天蓝色西装,内搭天蓝色波点印花飘带上衣和九分西裤,配色干净清爽很夏天。

套装顺

套装应该算是顺色届的入门选手了,毕竟完全不用思考怎么搭配,直接穿上就完事了,很适合懒人。而我们小时候曾经很排斥的运动套装,也翻身成为了女明星们追逐的流行。比如蔡依林、舒畅和戚薇就带来了红绿蓝运动套装三连。

虽然分手了有点可惜,倪妮井柏然之前的机场同框照还是很甜的,衣品超好的两位穿起粉色外套也一点都不“娘”,反而有一种随性洒脱的感觉。

赵又廷的焦糖色毛衣,高圆圆的卡其色大衣,非常养眼,紧紧牵住的手也太甜了。这些故事都告诉我们,自己想不到穿什么的时候,可以看看对象穿什么。

下次再对着衣柜发呆的时候,不如直接抓两件同色系的衣服,说不定就能带来一些惊喜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