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海金梁-以中流砥柱之躯 面对面连接侨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8-07-18 16:36:00

内容提要:2018年“侨海金梁”——项目路演洽谈对接会华博圆桌会1.5时代自2018年7月1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始以来,服务众多企业,饱受各方企业的好评与推崇。截至7月16日,除活动开展前线上报名的354家专业观众外,连续四天现场累计报名将近50家企业。

2018年“侨海金梁”——项目路演洽谈对接会华博圆桌会1.5时代自2018年7月1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始以来,服务众多企业,饱受各方企业的好评与推崇。截至7月16日,除活动开展前线上报名的354家专业观众外,连续四天现场累计报名将近50家企业。

“侨海金梁”作为华博圆桌会的主题线下活动,一经推出便是承载着大家的期待与支持,而华博圆桌会自2017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9期,每一期都为各行业企业提供了多方资源对接,形式新颖、内容务实、主题鲜明,得到众多企业家一致认可和好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已成为天津华博会贯穿全年的重要品牌。

自7月13-16日,项目路演洽谈对接会共安排七场路演活动,吸引近200家专业观众观摩、对接、洽谈。在路演过程中,各企业项目的商业模式、盈利方式、财务预测、市场竞争重点突出,内容逻辑清楚。企业围绕目前市场痛点、项目优势及希望获得怎样的资源支持等进行展开,现场各企业家细心聆听,并在路演过后进行了洽谈与对接。实现创业者与投资人零距离对话、平等交流、专业切磋,促进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充分沟通和深入了解。最终,不少企业圆满进行了洽谈合作与资源对接,开拓了新的商机。

洽谈区

洽谈区

与此同时,“侨海金梁”活动也打造了新型商务圆桌模式。活动场地一分为二,将路演和洽谈会无缝融合,方便企业之间洽谈对接。既可以参与到经济对话中,又能参与洽谈合作开发新的商机。7月16日,活动现场举办“华博圆桌会1.5时代”,为近10家海外参会侨商企业与近30余家天津市企业安排精准一对一洽谈,现场约有15对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嘉宾致辞

嘉宾演讲

本活动自启幕便得到相关领导及企业的大力支持,由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和百慧聚和(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新零售创新论坛”,现场嘉宾一同领略了新零售的新思想、新模式,共同探讨实体零售业的转型,助力所有到场的企业。

迟重瑞

“侨海金梁”活动同时吸引众多知名侨企关注,并在现场做招商推介。北京富丽华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幸邀请到了一位重量级嘉宾来做产品宣传推广,他就是——西游记唐僧扮演者,也是北京紫檀文化基金会理事长-迟重瑞先生。迟总向企业家朋友们介绍了紫檀的宝贵价值,而富丽华德产品便由东方紫檀精华和西方诺奖技术相结合,路演现场也因这位嘉宾的到来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企业,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清研海创x艾贝斯克

宜垦购x丽水婴乐

经过四天不间断的路演、洽谈及对接,成效显著,有两组企业达成了合作签约,清研海创与艾贝斯克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十分钟路演,实际签约金额达到300万元;宜垦购(天津)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与荷兰侨商——丽水婴乐乳业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丽敏,以及来自比利时侨商——高洛惠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傅伯弟也通过参与华博会开启了智能无人超市合作新模式。活动组织方非常荣幸的邀请到相关领导共同参与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开启新时代合作模式。

2018年“侨海金梁”——项目路演洽谈对接会华博圆桌会1.5时代活动圆满闭幕,参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收获颇丰,通过参观洽谈、项目路演对接、“一对一”见面会等多种形式,有了更多的机遇开发新的商机,并且与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真正实现“引进来、走出去”。同时,不少企业家对明年的项目路演进行了详细咨询,并表示有意愿继续参会参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