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约会不可不看的穿搭建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7-18 08:33:18

不得不承认,视觉印象对于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影响是巨大的,朋友之间尚且如此,更别提跟心仪的人约会啦~在连日的高温中,约会作为调节身心的一环,穿搭不容小觑。视觉效果作为攻略男神的第一步,下面三种涵盖了日常约会不同场合的穿搭总有一款适合你!

Part 1.初次见面“初恋裙”

几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初恋的影子,或许记不清脸,但是那份最开始的悸动一直都在,而这份悸动有可能仅仅开始在恰好有一天风吹过她的白裙子而你正好路过。简单青春无敌的白裙子是初恋风的最基本写照,怎么能错过?

初恋裙的一个必要条件是不能有过于明显的曲线感,用宽阔的版型来制造减龄感是有活泼青春气的关键,同时也可以用微量的褶皱和特殊设计在腰部以制造高腰线。

还有一个必要条件是不要有过多裸露的皮肤,有设计感的单侧露肩就是很好地选择,搭配青春减龄的小白鞋就是时髦本人了。

除了清浅的单色裙,还有碎花裙也在“初恋裙”的范畴内,但是碎花的选择一定要注意选择小朵的哦~小朵碎花的小量感是制造娇小感的关键。

肤白的你,还可以试试粉色和白色的组合,少女心爆棚的CP再适合夏天不过了。

Part 2. 散发魅力“轻熟裙”

初恋虽美好,但是一直“傻白甜”下去可不行,这个时候就要让他意识到你成熟独立的一面,同样可以从穿搭入手。

小白裙除了清浅纯真的初恋感,还可以打造出轻熟都市的优雅。明确腰线是首要条件,垂坠柔顺的质感也不可少。

柔软的针织可以勾勒出美好的曲线,长度选择膝盖以下的会有稳重加成。

不想用连衣裙的话,女人味满点的裹身裙和宽大的Oversize衬衫也可以打造出都市轻熟风格的女性形象,当然用一双跟上衣同色系的Heels来拉长小腿曲线是少不了啦。

在“初恋裙”中说到单肩裙要微露才有青涩感,在这一步就可以大胆地露出整个肩膀,突出性感的锁骨和纤细的肩部线条四两拨千斤,为了避免轻浮气,长度最好在膝下。

Part 3.酷酷惹人爱

吃腻了甜点,偶尔也要来点辣辣的来调味,穿衣也是如此,偶尔尝试不一样的风格可能会有惊喜哦~先从在甜美基调上置换中性单品开始,甜美的碎花裙可以用中性的短靴和酷酷的配饰来达到娘man平衡的效果。

运用了解构剪裁的西服马甲跟T恤叠穿充满设计感,不好好穿衣服的魅力就在这里。

下装失踪法则除了是展示性感的方法,还可以酷起来,男朋友款T恤穿起来,踩一双板鞋好像随时可以滑板玩起来。

酷女孩除了中性款的服装,也可以用大胆热烈的颜色和廓形的设计来打造,创造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也是一种酷。到这个阶段也该大胆展示自己啦~

夏天已经过半,用穿搭打开攻略男神的第一步,又何尝不是自我提升的一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