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 我最关心短裤怎么穿显瘦又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VOGUE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7-18 08:45:08

盛夏已至,姑娘们纷纷换上了清凉舒适的短裤,但对于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单品,大家最顾忌的就是“穿上显胖”,其实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裤型,显瘦时髦真的不难。

四种身型 要对“症”选裤

1直筒型身材塑造线条最重要

直筒型也称H型,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肩膀和腰臀同宽,整体看上去没有明显的曲线,这类身型穿衣的重点在于要自己打造出线条,把H穿出S效果。

如果选择的上衣与短裤宽度一样,很明显丝毫起不到修饰作用,反而更加强调笔直外观,即使是紧身热裤看上去还是没有S腰。

如果想要线条,就要在视觉上将“肩膀与胯部加宽,中间部分缩窄”,像这种宽松的衬衣,随性地在腰间打个结,就能很心机地塑造出窄腰。

还有一种自带细腰效果的“A字短裤”,整体呈现正三角的裤型是直筒身材的福音,只要保持腰间干净不累赘,变身沙漏身材很轻松。

遇到本身就没有曲线的衣服,请直接pass,尤其是宽松的直筒连体裤,穿上身就是圆柱形,一个大写的H。

要穿连体裤也要选有腰身的A字型,对直筒身材真的无限友好。

2梨型身材穿对裤型缩窄视觉

梨型身材顾名思义就是像梨子一样,胯比肩宽,肉感集中在臀部和大腿部分,亚洲女性大多为这个身型。

Alessandra Ambrósio虽然很瘦,但也是腰细胯宽,一字领上衣虽然增加肩宽,但是充满紧绷感的下半身却让腰与胯形成鲜明对比,原本的大长腿也变得壮实。

再来看看她的另一个Look,同样的牛仔热裤却是完全不同的效果,壮实感不见了,秘诀就在于用宽松无袖T和系在腰上的衬衣,将对比差减到最低。

在这几种身材中,梨形身材是最不适合穿短裤的,如果你是臀胯较宽且腿不那么纤细的“大梨”,编辑给出的老实建议是——尽量别穿。

但在这些不太适合的短裤中,相对更适合的是百慕大短裤,它的宽松感和中性气息能减弱下半身的结实感。

直筒短裤也有一定弱化胯宽的效果,垂直的裤型线条可以适当遮盖缺点,消除一部分厚重。

3苹果型身材扬长避短是关键

苹果型女生的优点在于下半身很苗条,而腰部趋近“直上直下”,所以穿衣上要记得扬长避短,将注意力转移到自己的优点上。

苹果型身材其实很适合穿短裤,因为能露出有优势的细腿,但要注意不要上下都紧身,不然不仅会显得更胖还会更加没有腰。

最典型的就是蒋欣,她的街拍里有不少短裤搭配,比如这种百慕大短裤她穿就时髦又显瘦,看出技巧在哪了吗?

首先,苹果身材对于款型并不挑,但腰部要格外留意。高腰最合适,中腰或者低腰都容易把比例直接划分成五五身,细长腿瞬间也变成了细短腿。

其次就是不那么S的腰部线条尽量不要完全显现出来,之前我们讲苹果身材就聊过这一点。

可以通过小外搭来遮盖腰部的线条,像马甲、外搭衬衫或者小夹克都是不错的选择。

4沙漏型身材保留宽松度最时髦

沙漏型算是其中最好穿衣服的,纤细的腰身,肩膀与胯部的协调比例,本身就拥有好身材的视觉优势,只要正常发挥就不会有太大问题。

可是即便如此,像这种上下都紧的穿着方式还是不适合臀胯丰满的女生,紧身裤虽然放大了优点,但同时也让线条呈现出夸张效果。

上面我们也说到,一味地收身并不一定会显瘦,有时反而会适得其反,因此保留一部分宽松感是十分重要的,而且夏天穿也更加凉爽透气。

沙漏型身材不怎么挑裤型,只要别太紧太短都能驾驭得不错,但别刻意强调曲线,用宽松上衣搭配出“上松下紧”的组合,时髦得更高级。短裤款式有很多它们不都叫“短裤”?虽然统称短裤,但短裤的类型有很多种,除了最常见的牛仔热裤,前面还提到了A字短裤,百慕大短裤等等,接下来就具体讲讲这些版型有什么不同。

1牛仔短裤万能百搭也要穿得适度

几乎每个女生的夏日衣橱里都有那么一两件牛仔短裤,它万能百搭,几乎可以跟任何单品组合,号称不挑身材,人人都能驾驭。

但真的是人人都能穿好吗?真实案例是,不少人为了追求瘦选择看起来小一号或是线条不对的裤型,即使小腿很细,穿出来的感觉也是“宽胯大腿粗”。

裤子千万别绷,穿起来不舒服的同时美感也会大扣分。适度贴合,裤子与臀胯大腿之间留出些空隙,才能看起来瘦得不费力。

像Kaia Gerber这样的筷子腿也会选择宽松的裤管,将双腿衬托得又细又直。

还有一种牛仔短裤裤管是收紧的,容易呈现出倒三角视觉,对于腰臀比较丰润的身材来说,腰臀的宽度就会被放大。

2A字短裤修饰身形它最拿手

A字短裤一向好穿,版型也十分摩登,它的优点在于收腰设计与裤管巧妙地形成了正三角形,有“丰臀”的功能。

但是梨型身材要谨慎,因为本身就丰润的臀部,如果再加上裤子的效果,会呈现双倍宽度。

而窄胯或是H型/沙漏型的女生可以放心大胆地尝试,不仅自然束出腰线,更是时髦又显腿细。

3直筒短裤线条流畅 风格多样

直筒短裤也称为H型短裤,带点迷人的中性气质,垂直又顺畅的裤身可以对身体线条加以修饰,干净利落。

上半身的选择不用顾忌太多,比如用宽松衬衫演绎随性自然的风格,oversize上衣优化肩膀线条,更有层次感。

直筒型短裤对于梨型和沙漏型都很友好,缩窄胯宽是我们想要的;但有明显小肚子的女生要避开直筒裤,尤其是束高腰的穿法,不然容易凸显臃肿感。

4百慕大短裤帅气又藏肉

百慕大短裤指的是长度在膝盖上方两至三公分的短裤,今年极其受欢迎,有着男孩子气质的百慕大短裤多以直筒款式为主,风格随性且有着极强的可塑性。

西装风的百慕大短裤作为职场装扮也毫不突兀,干练且气场十足,略微宽松的裤筒可以帮你隐藏大腿,露出纤细的小腿。

除了西装风,也有更加随性的休闲风格,这种裤型相对比较收身,所以会适合下身比较瘦的女生。

如果大腿不那么细,可以尝试宽松的百慕大短裤,将身体最细的脚踝展现。?5花苞短裤像裙子一样的短裤

短裤不只有帅气休闲,也可以充满女性气息,比如花苞裤,像花朵一样的甜美造型,可以将女性身形勾画的异常柔美。

蓬蓬的造型透着些少女气质,非常适合扁身穿,能帮你营造出前凸后翘的曲线感。

但一不小心也会穿成大花苞,尤其是本身中间部位就丰腴的,适当的蓬松感就足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