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金秘书的耳环 还怕撩不到霸道总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蒲睿 2018-07-16 16:44:07

  热播剧《金秘书为何那样》最近真的是刷爆朋友圈,除了甜到齁的撒狗粮日常,金秘书在剧中从不出错的穿搭简直是行走的职场穿搭教科书。今天先来说说让人忍不住倒回去看好几遍就为了看清楚款式的耳饰。

  长形耳坠

  除了比较高调的线形耳饰,小巧到几乎看不见的耳钉在金秘书身上也有看到。不像线形耳饰的引人注目,耳钉讲究的是不动声色地精致。在穿设计复杂或者花色复杂的服装时,耳钉就得起到化繁为简的作用。

  在平衡繁简之外,耳钉还有居家特效......精致的居居女孩就应该穿着居家服配耳钉,这么精致起来霸道总裁还不是手到擒来?

  打拼职场那么多年,金秘书的衣品得到了肉眼可见速度的提升,在饰品的选择方面,基础款已经满足不了职场时髦精金秘书了,一些几何感的耳饰也经常被她翻牌。比如这款不规则金属款,小巧但是存在感可强。

  还有这种两环相套的耳坠也很是别致,立体感超强的它简直360度无死角。

  优雅经典的珍珠元素和几何感线形元素碰撞在一起也适合职场,单调的白衬衫在耳饰的点化下都变得时髦起来。

  在金秘书各种各样的耳饰中,长度适中的低调优雅型半长链加上精致的小装饰是金秘书最喜欢的。在千篇一律的制服穿搭中,只能用精致的耳饰把自己跟别人区分开来了。大颗珍珠会显得老气,但是在珍珠外围绕加上一圈金属边,现代感自然呈现。

  谁还没个偶尔的少女心呢,但是职场穿搭最忌就是不成熟的女孩气。这个时候在耳饰上隐秘地加上自己喜欢的形状,半场的线形增加稳重感觉,虽是童心满满的图案,却丝毫不幼稚。

  这款下坠小珍珠的耳线本人非常种草,可以自己调节前后长度的比例,随便换个比例又像是一副新的耳坠,在不对称耳饰火热的今天,这款可以让强迫症很舒服地调节成前后一样的长度哈哈哈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