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李圣经小姐姐最爱“红茶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蒲睿 2018-07-16 09:27:00

内容提要:比起单调的大地色眼影,红茶色的层次感更强,混合橘色或者红色调也非常完美,黄皮白皮都完全可以hold住。

  当金秘书火爆刷屏,小编却独独偏爱圣经小姐姐的这部剧。抵制一切“诱惑”,终于在昨天看完大结局。没有烂尾美好的让人羡慕。纵观这16集的《想停止的瞬间》,除了小姐姐的零眼线妆容外,“红茶色”眼妆和腮红也着实亲切感倍增。比起单调的大地色眼影,红茶色的层次感更强,混合橘色或者红色调也非常完美,黄皮白皮都完全可以hold住。

  带有点橘色又稍微带点棕红色的眼妆、唇妆、腮红都令人爱不释手。如果你下想走“茶感”的妆容,可以将重点放在腮红上,不仅提起色也有瘦脸的效果哦。想要打造“茶感”妆容,混搭或者单独涂抹都有可爱气质,这3个TIPS请收好~

  散发刚刚好的妩媚

  想让唇膏不强势有少女感,这个让人摸不准的颜色,一定是“红茶色”。加入棕色的红,散发刚刚好的妩媚。红棕色调的加深会让显得比较性感诱人,橘色调则会让整个妆容增加自然活泼感,比较平易近人。

  红棕色调的加深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推荐理由:配方含有细软柔韧富弹性的微球网络,微球能随着唇部动作而滚动及改变,带来极致轻盈、柔滑绒软触感。同时加入了透明绒亮啫喱,能为唇部扩散光线,同时营造富立体感的水润哑致唇妆。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抗氧保湿唇膏 #11 亮丽橙色

  价格: 380 RMB/3.4g

  推荐理由:蕴含金盏花、维生素C、维生素E等植物精华,不仅能帮助唇部肌肤抗自由基,更能长效保湿,有效遮盖唇纹,塑造持久精致的唇部妆效。

  梦妆花心丝绒唇膏笔 #15

  价格:2.5g / RMB 89

  推荐理由: 更显色!染色配方,上色鲜明,清晰的色彩呈现力。更丝滑!如丝绸般顺滑,舒适的使用感。蜡笔型设计更易涂抹,丝滑质地不会结块。更保湿!拥有长效保湿和持色能力。

  眼妆tips

  红茶色完全可以替代大地色这个“无聊”的安全牌,保留了原有的深邃感,红棕色或是橘色调让眼妆看起来很有跳跃感。简单的眼妆技巧,不用繁琐的步骤,就可以完成红茶色眼妆。

  Step1:浅色光打在整个眼皮,前1/4用雾面叠加以免产生臃肿感。

  Step2:橘色晕染眼窝

  Step3:红棕色重点晕染上下眼尾

  Step4:红色带到下眼线后1/3

  NARS双色眼影

  价格:2G /RMB 360

  推荐理由:NARS双色眼影是一款时尚而独特,让人意想不到的新潮眼影色彩组合。可单独使用或双色混合,微细粉体带来持久妆效,且不会产生折痕。显色度极佳,上妆轻易、均匀且可轻松推匀,可干湿两用,让你任意打造创意无限的清透或浓艳妆效。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绚丽多彩眼影 大红色

  价格:RMB 169/9 x 0.6g (5.4g)

  推荐理由:细腻的粉质触感轻柔不飞粉,可紧密贴合眼部肌肤,让妆容更服帖;显色持久,不易晕妆和脱妆,演绎魅力动人的立体眼妆。

  腮红tips

  红茶色的腮红比较成熟,斜上在颧骨画出“大人感”,搭配修容真的超级瘦脸哦。

  Step1:在颧骨下方Z字型刷上修容

  Step2:红茶色腮紅以螺旋式加重在颧骨

  Urban Decay Naked Flushed腮红修容盘

  推荐理由:每个人化妆包里都应必备的一个小巧实用的腮红修容盘。我们在一个随身便携的包装中包括了3个妆容必备的挚爱搭配 – 修容,高光和腮红。Naked 腮红修容盘含有珠光成分,可以轻松打造一个夺目的妆容,就算在夜店热舞也可以光彩熠熠。

  Whoo后拱辰享美绯颊腮红

  价格:RMB 430/13g

  推荐理由:特含保养肌肤的核心成分-纳米化珍珠,珊瑚,琥珀等7种宝石成分,并添加生机五花精萃及红玉白精萃成分,呈现淡橘色的腮红产品,适合东方女性气色。涂抹瞬间令皇后肌肤绽放迷人光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