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置地解锁足球新玩法 足球小将选拔赛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保红 编辑:金晨 2018-07-16 08:39:00

  2018年的炎炎夏日,找一个让自己肆意狂欢、放纵自我的完美理由,你会想到什么?世界杯!汇聚最顶尖的球队、球员,为球迷们奉献一场豪门盛宴!泪水、欢笑、怒骂、哀怨将贯穿在整个世界杯。不用再压抑自己的热情,抛下一切工作、学业的烦恼,彻底沉浸在足球的魅力之中,每个夜晚都会让你体验到从天堂到地域的极致感受!64场比赛,32支劲旅,28个夜晚的激烈角逐,世界劲旅法国队突围而出,捧回大力神杯,万众瞩目的2018世界杯终于落下帷幕。

  接棒世界杯,决赛日前日,延续世界杯战火,天津仁恒置地广场“足球小将选拔赛”应运而生。2018年7月14日上午10:00,“仁恒置地广场足球小将选拔赛”在天津仁恒置地广场四期前广场精彩启幕!

仁恒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郑宏图先生代表公司致词。

  郑总在致词中说到:“足球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人们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举国体制下少年足球的普及势在必行。仁恒置地广场在暑假期间更希望为大家提供一个可以亲身参与的空间,为我们的追梦少年提供一个舞台,希望小运动员们在这小小绿茵场上展现自我,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足球名宿段举指导现身活动现场,为开幕式致辞

花式足球表演激起全场高潮

活泼动感的儿童啦啦操表演拉开选拨赛帷幕

仁恒置地广场领导与段举指导为选拨赛首场比赛开球

  在2018 FIFA 世界杯开幕式上,中国足球少年的精彩亮相,向全世界球迷展示了中国足球的未来风采。在中国,因为热爱足球,越来越多的少年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社会各界为了支持校园足球的发展,也在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足球水平的提高,有助于推动国家足球运动的振兴。因此,在新时期建设体育大国和体育强国,2022年一定要让中国男足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需要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在全社会普及足球文化。

  足球的文化根基是尊重人和足球。尊重人意味着让踢球的孩子感到快乐,有快乐才会热爱。越来越多的孩子热爱足球,足球竞技就会有丰沃的土壤。

  天津仁恒置地广场用足球文化为购物中心赋能,让大小朋友们在为世界杯呐喊助威的同时,也能在这个暑假畅玩足球,感受足球魅力。

  据悉,7月14日-8月5日期间,每周六日全天,主场地“足球小将选拔赛”比赛日,小球员们可以尽情驰骋绿茵场,体验真正的足球竞技所带来的快乐体验。本次的足球选拔赛总计16支球队,参加的小球员分别来自4家幼儿园、2家足球俱乐部、10所学校足球队的专业级选手,并由专业足球教练带队。比赛最终将评选出冠军、亚军、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奖项各四名,还有惊喜大奖“足球宝贝奖”一名,最终名单会在闭幕式上公布,届时,主办方将邀请神秘嘉宾为获奖小球员颁奖,并颁发相应奖项和丰厚的奖品,同时还可入选专业足球俱乐部进行深度培训。

  这是一场能够全面激发孩子的足球热忱的高水准足球竞技游戏,全面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元化运动及体验需求,并为小球迷们打造最具趣味性的暑期世界杯狂欢PARTY!

  除了足球小将选拔赛活动外,为了更好的满足天津市民的物质文化、运动健身需求,主办方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下参与性活动:

  1、趣味体验课

  主场地周一至周五晚上6:00-8:00将设立足球精品趣味体验课,届时将会有专业的足球教练为小球员授课,让小球员接受专业的足球知识培训,在畅玩的过程中收获满满,度过一个难忘的暑期。为国足操碎玻璃心的爸妈们,赶紧培养你们的娃,体验课可以现场报名,别忘了带上娃哦! 

  2、开放体验

  主场地周一至周五晚8:00-9:30针对成人进行开放体验,想来一场酣畅淋漓的3v3足球体验赛吗?带好你的队伍,快快预约比赛场地吧!可现场报名。

  3、足球竞技游戏体验

  只看不过瘾,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足球的乐趣,仁恒置地广场设置了“足球竞技游戏体验专区”,整个家庭都可以尽情参与互动游戏,包括绕桩游戏、足球保龄球、跳圈射门和桌上足球等精彩项目。可在服务处现场报名,体验区免费开放畅玩,在这个属于足球的夏天里,只“看”球显然不够,全家人亲身参与其中才更过瘾!

  天津仁恒置地广场用足球主题&趣味运动会的形式,构建天津商业地产的足球生态,并与购物中心相互赋能,让家庭消费者切实参与其中,如此好玩的活动,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报名热线:022-87778877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