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喜马拉雅携手太阳少年 举办声乐特训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8-07-13 15:00:00

内容提要:7月19日、20日,阳光100喜马拉雅优檀书院将携手2018太阳少年全国少儿歌曲演唱大赛,举办天津赛区声乐特训营。

  天津北方网讯:7月19日、20日,阳光100喜马拉雅优檀书院将携手2018太阳少年全国少儿歌曲演唱大赛,举办天津赛区声乐特训营。

  太阳少年全国少儿歌曲演唱大赛旨在营造传唱优秀少儿歌曲的社会氛围,给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优质的精神食粮,促进优秀少儿歌曲的创作生产,推出一批儿童喜爱的精品新歌,让更多好歌曲伴随少年儿童们快乐的生活,健康地成长。本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将选出各个赛区的城市代言人,最终汇聚于杭州参与总决赛的角逐。

  除了激烈的海选复赛,主办方还特别举办“唱响声乐特训营”,特邀嘉宾导师为学员们开设声乐大师课,旨在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专业素养。本次将在阳光100喜马拉雅举办的声乐特训营是太阳少年全国组委会联合明启声乐天津体验中心共同推出,有导师直选的30名幸运学员将齐聚阳光100喜马拉雅优檀书院,进行为期2天的声乐特训。

  书院飘香,童声唱响。优檀书院与太阳少年的完美邂逅,一场艺术与音乐的碰撞,就在7月19日、20日。天津阳光100喜马拉雅是天津最具代表性的服务式公寓,引入1000㎡优檀书院作为住户的公共客厅,以“咖啡+书”为载体,涵盖阅读区、多功能区、机遇空间、红酒区等,融入手工、轻食、文体等慢生活元素,与社交园林、健身房、私人影院、露天剧场等,共同组成多功能的城市共享空间,打造南开人文客厅。

优檀书院实景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