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真是越来越接地气 奶奶的网兜又火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7-13 08:32:21

奶奶的买菜兜有朝一日都能成为扮时髦的利器?是的没错,网格元素年年有,今年特别火,继渔网袜之后,网兜也成为了大牌和博主们都钟爱的单品。

Daniela Gregis几乎年年都会有类似的针织网兜单品出现,今年更是在猝不及防火热起来的基础上又加了一把火,配色更加大胆显眼。

热爱在闹市中拍大片,把高定和市井生活结合在一起的Dolce & Gabbana 在它的2018春夏系列中让穿着华丽大裙子、满头珍贵珠宝的模特拎着网兜去买菜,满满当当装满绿色蔬菜的网兜跟大裙子上布满的豌豆也是很应景了。

这么平价,在日常生活中又实用的单品怎么会少了博主们的街拍?用它随手拎点小东西不在话下。

最主要的是,随处可以买到、又不贵的它甚至可以集齐各种颜色,不重样地搭配衣服。

优秀的伸缩性让它几乎什么都可以塞进去,塞到变形也好看的包估计也就只有网兜了。比如,放本书在里面,不用多余的语言就能告诉别人“看我真的是很热爱读书”。

但如果日常是塞满包的情况,别人看到的网兜就可能是下面这样↓虽说凌乱也有凌乱的美感,但是我可不想让别人看着我在包里翻山越岭就为了找一支口红。更别提有的仙女会习惯在包里塞不想让别人看到的私人物品。

这种情况就需要祭出我们的大招了——包袋叠加法。简而言之就是在网兜里面增加一个内袋,整洁不少的同时,也减少了丢东西的可能性。

或者,把你心爱的包包直接放在网兜里面,在给包多增加一层保护的同时,不撞包的技能点也轻松Get了!网兜的轻自重也不会给手臂增加额外负担。

虽然不是法国人,但是穿衣风格很French Chic的钟小姐热爱用特色单品搭配基本款衣服出现,跟着她买买买总是没错的。懒得自己收拾套内兜的同学们注意了,最in水桶包和网兜结合的网红包了解一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