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么穿拖鞋不邋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芭莎男士 作者:芭莎男士 编辑:王晓迪 2018-07-13 08:31:33

pick一双好看的拖鞋,同样能登大雅之堂,让你任性时髦一整个夏天!

燥热的温度、暴晒的阳光是否让你无时无刻不想一头扎进清凉的泳池?夏天来了,除了换上多彩的短T短裤,是时候来双拖鞋解放双脚。选对一双适合自己的拖鞋,也能让你夏天时髦不邋遢。

从去年开始,先是Puma x Rihanna推出了联名毛毛澡堂拖,紧接着各大运动潮牌的拖鞋被时尚博主穿出街拍后,澡堂拖就开始愈来愈火。多个高级奢侈品牌也相继推出各自款式的拖鞋。

作为最基础好穿的款式,澡堂拖是夏日的首选。一般鞋面大多是塑料的单面材质。今年最火的logo或条纹澡堂拖,搭配袜子或者光脚穿,只要注意下鞋子衣服的颜色呼应,就可以打造出多种风格,时尚百搭。

如果觉得澡堂拖不好穿出型,可以选择更加突出休闲运动风格的款式——双带或饰扣拖鞋,大多是毛皮和帆布的材质。光脚的话,双带是比澡堂拖更加有型好穿的选择。帆布面的运动款拖鞋搭配袜子,是时尚博主出街凹造型的常见穿法。平时出街,选择休闲感十足的这款,不容易出错。

形如大火的Hermès H字凉拖,或者小众的MARS?LL ,罗马拖鞋的特点是鞋面鞋底全皮材质,鞋底平薄,鞋面的设计不规则,有夹脚和不夹脚的款式。罗马拖鞋非常适合成熟或文艺感的男士,外出游玩,搭配度假风的服装也是很好的选择,好穿高级又舒适。

交叉带拖鞋是拖鞋里的非常经典复古的款式了,但是很多人会觉得难以驾驭。其实只要选对了适合自己的颜色款式,关键是带子材质方面要选择有质感的好皮带,这样无论是搭配日常出街风格的哪一种,都能轻松营造休闲和谐的look。

说到无背穆勒拖鞋,不得不提人手一双的Gucci马衔扣皮毛边拖鞋。今年夏天,多个大牌也都推出了好看的无背乐福/穆勒鞋。对于上班族来说,这类的拖鞋搭配西裤也完全适合,清爽自在的同时也能保持优雅绅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