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一件单品七个look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7-11 09:30:23

《镇魂》距播出已有一个月了,网上漫天飞的表情包,随处可见的访谈,一波又一波的美图轰炸……都标志着这部剧受欢迎的火爆程度。

除了北宇哥哥和居老师被认可的演技外,这部剧更是捧火了沈教授的“8集27套装扮”,沈老师的日常穿衣也成为“镇魂女孩”心空的原因之一。

西装、衬衫、英伦马甲、风衣……服装搭配完美无瑕;而袖扣、领针、袖箍……这类细节上,沈教授也从未出过错。

因此常常有人说,赵云澜翻来覆去就那几件衣服,没有沈教授好看。可仔细翻翻小澜孩的衣橱,却发现赵处长的平常搭配完全!不!输!沈!巍!

相比沈巍的装扮,赵云澜的服装更偏向于休闲日常,少了些精致和讲究,更多的是与人物性质风格相似的粗犷、不羁。因此实用性也显得更加强烈突出,同样更适合不同人群的穿着。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剖析穿衣功力尚浅,却每件都完美搭配的“小澜孩”是怎么穿的吧!

典范一:百搭打底衫

赵处长是将打底衫穿到底的典范,也就是传说中“一件单品七个look”的贯彻执行者。

他选用的T恤非常简单,要么是灰色的长袖T,要么是素色白T。

这件从第一集就出现的灰色T恤,虽然看上去并不起眼,搭配起机车服来却炫酷有型,不但巧妙中和掉了外衣的棱角分明,也使整个人的气质看起来更加温和有内涵。

当同样的灰色T恤配上牛仔马甲,又立刻透露出些许休闲随性的气质。赵处的随性风格与不拘小节也在这种搭配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因此,另一件更加百搭的白T顺理成章地贯穿了小澜孩办案的每个瞬间。无论是搭配牛仔外套,还是纯黑皮马甲,都显现着赵云澜“随手抓一件穿上就好看”的独特懒散风格。

单穿同样迷人,还出人意料地多了几分居家的温柔。

典范二:牛仔是boss

如果你还是个不会搭配牛仔的新手,按照小澜孩的穿法来准没错!赵云澜的穿着中,有着大量的牛仔单品:牛仔外套、马甲、牛仔裤……

剧中,赵云澜大量运用同色搭配的方法,让整体看上去更加协调有型,无论是十分有质感的牛仔风衣搭配深色裤子,还是常常出现的牛仔外套,牛仔马甲......统统是同色系搭配,显得更加风度有型。

自带沧桑感的磨白款式,坚挺有质感的风衣外套,与人物微卷的头发,颓废的小胡子相匹配,将赵云澜的性格特点刻画得入木三分。

典范三:休闲装必不可少

翻看小澜孩的衣柜,除了随处可见的牛仔单品和百搭T恤,质感满满的休闲装也不在少数。

NO.1 外套首当其冲

赵云澜有许多军绿色的外套,无论搭配浅色的小立领,还是深色的圆领卫衣,都显得十分恰到好处。相对比之下,更加休闲的连帽款雅痞又呆萌,配上乖巧的刘海让小澜孩看起来可爱气息满满。

而相比较坚挺的收腰风衣则更加man帅有型,搭配墨镜与痞痞的中分头,满满的制服风溢出屏幕,十分特别。

还有这件迷彩军绿大衣,虽然也是连帽休闲款,但因内搭衬衫与袖口处的细节处理,使得它增添了些许正式感。迷彩印花的设计也让整体造型看起来充满了独特的气息。

NO.2 工装款绝不认输

剧中小澜孩的工装造型不在少数,而且每一个造型都时尚元素满满。

工装休闲马甲采用立领款式,胸口两个长方形兜的设计让这件衣服看起来并不呆板,内搭十分有设计感的破洞修身长袖T恤,完美地降低了工装马甲的硬朗感。

这款外套着实好看!到!爆!炸!灰色硬朗的外形设计,搭配赵云澜标志性的胡子与白手套。不但充满悬疑气息,而且更加凸显赵处的身型优势,衬衫的版型也让赵云澜有了些许硬汉气质。

NO.3 “路人装”搭配好也很酷

除了以上看起来就与剧情严丝合缝的穿搭外,赵云澜也会穿一些“路人装”出现。

无论是简单的皮衣,还是一件普通的灰绿色休闲装,都能被他搭配出与众不同的感觉来。纯黑色皮衣搭配灰色长袖T恤,一深一浅的颜色搭配降低了外套的沉闷感,在严肃中跳脱出些许活力。

深蓝色内搭配上灰绿外套,不仅为角色增添了一份沉稳,视觉上也大大降低了外套的颜色饱和度。

典范四:代表性冲锋衣

这是一件本来属于赵云澜,却让沈教授足足穿了三集的冲锋衣…这件The North Face x Supreme的冲锋衣在赵处长身上,绝属“外出旅行居家必备之良物”。

冲锋衣的实用性自然不用说,保暖,好搭配,不怕脏,成为了这件衣服最大的优点。日常走“西部牛仔”风的赵处长,也可以穿上冲锋衣当一回“飙车男孩”。

而当这件衣服穿到沈教授身上,不但减弱了人物大量的书生气质,也因此成为了沈教授“掉马”的重要道具。man帅有型了解一下吗?

如果说,沈教授的衣服是提升男朋友绅士衣品的必备教程,那么赵处长的穿衣则是最适合参考的日常休闲风典范。还没有get的“镇魂女孩”快快迅速学起来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