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补水面膜的制作方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8-07-11 09:27:36

现在人们的生活好了,每天都像是过节的,所以吃的皮肤也油光锃亮的,皮肤很光滑,而且就是因为这样有的人油脂分泌的比较多,所以表现在脸部就会特别的油腻,所以就有了干性油性皮肤之分的,那么控油补水面膜怎么制作呢。

控油补水面膜一:鸡蛋柠檬控油补水面膜

材料:鸡蛋一枚,柠檬半个,苏打粉适量。

自制面膜:将鸡蛋滤取鸡蛋黄,柠檬榨汁,再与苏打粉一同混合调匀。清洁好脸部后,将做好的面膜涂抹于脸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这款面膜具有深层清洁肌肤的功能,去除肌肤多余油脂,滋润美白肌肤。

控油补水面膜二:野菊花柠檬控油面膜

材料:野菊花10克,柠檬半个,面粉适量。

自制面膜:将野菊花洗净放入沸水中煮5分钟,滤取汤汁,柠檬榨汁。再将凉掉的野菊花汁与柠檬汁、面粉一同搅拌均匀,清洁好脸部后,将做好的面膜涂抹于脸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野菊花具有良好的去油功效,这款面膜还具有美白滋润的效果。

控油补水面膜三:雪梨杏仁油去油补水面膜

材料:雪梨两个,杏仁油一勺。

自制面膜:将雪梨洗净切块,加适量清水放入锅中,煮熟透后,晾干压碎成泥状。再加入一勺杏仁油一同搅拌均匀。清洁好脸部后,将做好的面膜敷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能去除油脂,使油性肌肤变得非常细嫩,同时还有治疗粉刺的作用。

控油补水面膜四:绿豆粉乳酪去油面膜

材料:绿豆粉20克,乳酪、纯净水适量。

自制面膜:将绿豆粉与乳酪、纯净水一同调和均匀。清洁好面部后,将做好的面膜均匀的涂抹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去油祛痘,还有滋润肌肤的功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