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小姐姐给你的保湿攻略 你不来试试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蒲睿 2018-07-11 09:01:00

  韩剧里的小姐姐在高画质的严格考验之下,依旧零瑕疵!在镜头前、太阳底下,要让肌肤保持在最佳状态,李圣经小姐姐最重视的保养祕诀就是保湿赶快来pick一下吧。

  保湿攻略养肌术1:保湿精华必须

  洗完脸后,如果只拍上化妆水,当下或许会觉得肌肤是Q弹的,但如果纸做到这一层保湿,恐怕会让你的肌肤越干!当化妆水蒸发的时候也会一起将你肌肤的水分带走,因此只使用化妆水绝对无法将保湿作好。建议挑选一罐精华,将水分直接打入肌肤底层,打开细胞之间的通道,油性混合偏尤的肌肤可以挑选质地清爽的精华液,如果是干性/偏干的人可以挑选有修护能力的精华,强化肌肤保湿屏障。

  编辑推荐: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鲜粹精华液

  价格:RMB220/30ml

  推荐理由:富含高效活性成分葡萄多酚和抗氧化因子阿魏酸,创研保鲜包装,保鲜高活性成分直至第一次释放,令肌肤水润Q弹。

  编辑推荐:DR.WU玻尿酸保湿精华液

  价格:RMB470/35ml

  推荐理由:内含高浓度玻尿酸及海洋胶原蛋白可以强力锁水保湿,提升表皮层保水机能,常保肌肤健康柔嫩有透明感。活性酵母精华具有修护及促进角质正常代谢功效,能紧实肌肤,恢复肌肤弹性呈现细致肤质。

  保湿攻略养肌术2:封存肌肤水分

  找一罐适合自己的乳液、霜,或是美容油,当作保养的最后一道步骤。不仅仅是让水分好好的待在肌肤里,也是让细胞之间的水循环可以不被外在因素像是空调房、艳阳下等干扰。当肌肤的水循环系统正常时,肌肤会分泌适当的油脂来保护肌肤,达到油水平衡的状态。一般来说,美容油、霜状质地的产品,比较适合干性肌肤,而偏油、油性肌肤的人则可以挑选乳液,或是凝冻状的产品达来到清爽保湿效果。

  编辑推荐:欧树防护保湿晚霜

  价格:RMB175/15ml

  推荐理由:深度夜间修护,24小时防护滋养,特别蕴含仙人掌花精华,有效促进细胞更新能力,完美的植物萃取配比,肌肤深层滋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