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季过半 你入了哪些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蒲睿 2018-07-10 16:00:00

内容提要:年中折扣季已经过半,各大购物中心里各大牌的橱窗,贴上了”OFF“和”折扣",这简直是最美好的词汇,让人眼花缭乱......那么问题来了,打折季,你入坑了嘛?

  天津北方网讯:每年的折扣季都有一种魔力,就是让所有人相信“不买东西=没占便宜”。虽然因为折扣刺激而冲动消费的人数不胜数,但只要折扣季一到,大家总能忘掉去年买回家的那些后悔单品。今年,折扣季过半,你有哪些收获?又入了哪些坑?你的衣柜里,是不是总有些能让你又爱又恨、进退两难的衣服?不穿很浪费,穿了感觉又并不那么好看,或者是好像根本没有场合去穿。

  尺码不对的基本款?别买!

  一听到“基本款”,大家总是觉得买了铁定不出错。可是,基本款大多销量比较好,到折扣季一般都断码了。但在价格的误导下,尺码不对的基本款也总能迅速销售一空。买的时候都以为捡了便宜,但穿了才知道,不适合的尺码穿在身上真的是让身材吃亏了,也会显得衣服很没有型。又或是,比如,看到只有小码打折,于是抱着一种“我总会瘦的”的想法立马下单,结果想法变成错觉,这些衣服一直尘封在你的柜子里。

  时尚博主推荐的流行款?慎选!

  每一季总会有几款单品特别流行,所有的时尚博主都会跟你推荐,ins上的超模博主的街拍里出镜率也超高。就这样,你成功被种草。有了这些名人“代言”的潮流单品似乎一出场就被打上了时髦的标签。但就是这些“时髦款”,和你气场未必合。所以说,有些衣服写着你的名字,也有些单品怎么穿怎么别扭。千万记住不适合自己的流行款,打折再便宜也不要入手。

  “尝鲜”的风格,慎选!

  女人的确善变,穿衣风格上总想尝点新鲜。一赶上折扣季,就爱买几件衣橱里没有的衣服“换个风格”。可是,大多数人的衣橱都有一个相对固定的风格。当时满心期待买下的那件“新衣服”,拿回家往往找不到合适的单品搭配。一直很受时尚圈推崇的“睡衣风”真的不适合大多数人,如果不是整体搭配,很多人穿出去就真的变成了睡衣而不是时髦的睡衣风。

  限制场合的特定款?别买!

  很多衣服真的并不适合日常穿着。可折扣的诱惑却总能刺激到我们的神经,冲动买下那些有着场合限制的特定款。比如,这种蛮适合晚宴、派对的bling bling的衣服,也是抱着一种“我一定有机会穿!”的心态买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其实,日常生活应该也是很少有人穿那些款式,又比如,那些街拍看起来很时髦,实际上却完全不适合自己的颜色。事实证明,“等机会穿”基本就是“没机会穿”。

  永远记住:将就 = 不喜欢!

  每个人的愿望清单上都会列着几样心动单品,下不定决心买,却又念念不忘。折扣季预算有限却购物成瘾,所以难免会被那些便宜相似款迷惑。虽然哪里差了那么点儿意思,但整体感觉很像,将就一下貌似也行?可就是这些将就买下的“替代品”,最后总会变成放着落灰的“废品”。原因很简单,折扣季下单成了种习惯,冲动下总会忽视掉这件替代品的很多“瑕疵”。可一旦冷静下来,这些瑕疵就会重新浮现,甚至在整理账单时被放大。

  在我们的观点里,其实打折季最适合买的,不是那些即将下架的流行单品,而是那些无比百搭的基本款,并且,这些基本款的质量也很重要。潮流总会逝去,而那些不受时间限制的基本款,利用率真的是太高,而且,打折季时候的它们的价格,真的是太美好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