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和悦汇联合陶冶创益 打造城市精神社交场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保红 2018-07-05 14:11:00

内容提要:天津这座古老的城市在历经了百年历史的浮沉与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之后,成为一个极具包容与开放的城市,中冶置业正是被这种城市气质所吸引,结合天津城市特点,创新地打造了“商业+文化”的全新模式,不仅为商业带来了新的突破,更为城市文化带来了新的展示原点,让文化通过商业成为更加大众化的日常生活内容。

  天津这座古老的城市在历经了百年历史的浮沉与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之后,成为一个极具包容与开放的城市,中冶置业正是被这种城市气质所吸引,结合天津城市特点,创新地打造了“商业+文化”的全新模式,不仅为商业带来了新的突破,更为城市文化带来了新的展示原点,让文化通过商业成为更加大众化的日常生活内容。

  7月4日上午10时中冶和悦汇与陶冶创益正式签约,共同打造全新的城市文化全新名片,升级河西的文化生活竞争力,让文化大众化、生活化、日常化,成为城市生活全新的文化与商业原点。通过商业与文化的创新和碰撞,将为天津造“益”,为河西构建一个城市精神社交场所,为城市创造更多美好。

  仪式现场,中冶置业天津公司总经理刘国宁先生登台致辞:“我们和悦汇商街以漫步式人文生活会客厅为理念,不仅聚集了丰富的消费体验资源,更希望构建一个城市创新场所,通过文化的融合,我们希望让文化与艺术走出美术馆、音乐厅,在河西区和天津这座城市的各种空间中自由生发,恣意生长。在这里有艺术与玩家的混搭,在这里也有音乐、舞蹈、非遗、戏剧、亲子、创意工作坊、新锐艺术展、城市跑酷、民间奇艺、主题艺术节等活动,将商业与文化艺术联结共享价值,打造天津的城市文化名片。”

  那么,文化究竟要如何在商业当中体现呢?陶冶创益邵宏院长于仪式现场带来独到见解,“商业要依据项目辐射度、客群消费能力等客观因素先行定位,不同的是,要做有文化灵魂的商业,则要更加关注主要客群的精神需求。我们应做”传递城市人文,创新城市生活 ”的商业地产领航者“。

  中冶·和悦汇这座以漫步式人文生活会客厅为理念,约4万平的商街,不仅聚集了丰富的消费体验资源,更体现了“生活有色彩,文化无边界”的文化主张。它将为2017中国年度文化影响力区域之一,同时也是全国首批文化工作先进区的河西区,创造更好的文化氛围和创意土壤,使河西文化源远流长。

  为了推进城市城市文化注入到城市日常生活与商业生活之中,中冶和悦汇已于6月21日举办的启势盛典上发布了“城市艺术计划”,让文化与艺术周处美术馆、音乐厅,在商业与街区中肆意生长,让城市中各种公共空间都能成为艺术家的舞台,音乐、舞蹈、非遗、戏剧等都能成为城市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商业与艺术共享城市公共空间,形成有效的互动,一同联袂打造天津全新的城市名片,塑造全新的商业与艺术的跨界形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