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山国际插画绘本立体艺术展带你玩到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8-07-05 09:28:11

内容提要:2018年7月7日-8月5日由社会山文旅港主办,并携手菠萝圈儿国际插画展;打造天津首届国际插画绘本立体艺术展。

七月盛夏,暑期刚刚开始,很多孩子除了上课外辅导班以外可能就是在家玩手机、玩电脑;或是在炎热的盛夏和一群小伙伴们再户外玩耍,这样时间一长不仅会对孩子的身心健康造成影响,而且在安全方面也同样有了一定的隐患。那么怎么能让孩子们过一个集玩乐、学习、创意于一体的有意义的暑假成了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

2018年7月7日-8月5日由社会山文旅港主办,并携手菠萝圈儿国际插画展;打造天津首届国际插画绘本立体艺术展。

时间:每天上午10:00-晚上21:30

地点:社会山广场一层中厅

此次活动意在让孩子们在立体书的世界中去探索和了解未知的世界。对神秘世界产生更多好奇,让宝贝们边学边玩。

立体设计,让书中的角色和场景瞬间鲜活起来,可爱的小动物们仿佛要从书中走出来,引导宝贝们从立体的角度看世界。

届时,也有幸邀请知名绘本界大腕与插画师现场与孩子和家长分享“用图画书教育孩子成长”从小培养孩子养成阅读的好习惯等课程。

更有儿童绘画体验和创意市集等着你。

同时社会山文旅港也会和慈善公益组织联盟,帮扶农民工子女,关爱他们的心理健康,让他们也加入到社会山插画绘本立体艺术展中来,帮助他们学习;尽自己一份力量,促使他们健康成长、成才。   

寻找童心、体验童趣、尽情撒欢、释放天性,带上孩子和自己一起来社会山探秘艺术文化之旅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