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津华博会即将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8-06-29 15:49:00

内容提要:7月13日至16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以及同期举办的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简称“华博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全球侨商聚焦“侨海金梁”活动

企业现在报名参与即可现场与大咖面对面并坐拥海量合作机会

7月13日至16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以及同期举办的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简称“华博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17年,华博会在天津成功举办并取得了丰硕成果。2018年,天津华博会将以“万侨创新 合作发展”为主题,在去年基础上全力打造升级版。其中,在梅江会展中心N2馆举办的“侨海金梁”主题活动极具看点。

全球侨商聚焦中国 数百大咖汇聚天津

据了解,2018华博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华侨华人华商企业众多位重量级人物将空降津门,参与此次年度盛会。他们当中有会长、董事长,也有CEO和专业大咖,或手握高新技术项目及产品,或带来高端人才团队,以天津华博会为平台,寻找投资、寻找合作、寻找资源。

华博会历经三年精心锤炼,已打造出庞大的资源库。强大的共享合作平台将为广大侨商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帮助他们顺畅对接资源、高效促成合作。

华博圆桌会现场升级 创造更多合作商机

作为华博会的主题线下活动,由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和打造的“华博圆桌会”,自去年年底启动以来已在天津成功举办9期。华博圆桌会形式新颖、内容务实、主题鲜明,得到众多与会企业和企业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成为天津华博会贯穿全年的重要品牌。

以“侨海金梁”为主题的第10期华博圆桌会将在2018华博会现场全新升级并闪亮登场。届时,上述华侨华人华商企业的重量级人物将与来自天津和全国各地的企业精英汇聚一堂,通过参观洽谈、项目路演对接、“一对一”见面会等多种形式,畅游侨海,合作共赢。

现诚挚邀请广大企业报名参加2018华博会“侨海金梁”活动,现场与知名侨商侨企深入沟通、互利合作。

企业现在报名即可成为“华博圆桌会”永久会员,尊享华博会独家一手资源,并拥有多项福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