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河城一周年嗨购全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8-06-25 10:06:22

内容提要:天津天河城6月23日-7月1日一周年店庆!超多优惠,超多折扣!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天津天河城一周年嗨购全攻略

天津天河城6月23日-7月1日一周年店庆!超多优惠,超多折扣!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100部iPad拿回家 

作为“懒癌晚期患者”,小编一向遵循着以下“三大箴言”:能坐着绝不站着,能瘫着绝不坐着,能躺着绝不瘫着。作为熬夜爪机党的你,晚上玩儿手机是哪种姿势呢?如何做到玩手机不心疼钱?免费的iPad了解一下?

潮流商品3折起 

有一种穷叫”入夏穷“,一个五一榨干了本来就不怎么鼓得荷包,可夏天是说来就来,又一个重大问题提上日程急需解决:没。衣。服。穿。了。想要各种买买买,又没有大把大把的钞票做支撑?在买买买这条“不归路”上,小编给你支个招,教你花最少的钱买最多的衣服!

70团100代金卡 

在剁手星人的世界里,抵用券简直是人类文明的一大产物,不信小编算给你看!

一件市场价100RMB的商品,用1张70抵100的代金券,最后只需要70RMB,100-70=30RMB,没错,足足省了30元人民币!这么划算的事情哪里有?这里就有啊!

6月11日~7月1日

天河城70团100震撼来袭,就等你!

餐饮美食5折起 

什么是幸福的味道?你脑袋中跳出来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妈妈做的红烧肉?爸爸做的牛肉羹?街角的秘制凉皮?学校食堂小炒肉?幸福的味道,总是与美食有关,喜欢一个人,就是和他在一起吃很多很多顿饭,这么幸福的事,天河城当然要满足你!

满额赠 一元抢 

买买买吃吃吃一溜够,哇,省了好多钱,捂紧我的小钱包~等下,别急着走!

满额增、1元秒杀、主力店优惠,了解一下诶~

还在等什么,一起去天河城过生日吧!

天津天河城一周年庆快耍全攻略

天津天河城6月23日-7月1日一周年店庆,除了超低折扣,超多赠品,超值抽奖之外怎么能少了玩耍,且跟随小编来细数快耍全攻略:

看点1:一起扭上天

沉迷扭蛋机带来的惊喜感不可自拔?在一大排小小的扭蛋机面前迷失方向?这一次,巨型扭蛋机让你一次过足瘾!

天河城会员凭当日单张购物小票消费满300元消耗100积分玩转扭蛋机,100%中奖!

看点2:一起狂欢趴

喜欢音乐,看电视、听歌哪里够?这一次,天河城1岁生日派对,5天炫酷乐队震撼来袭,炫光电音现代风舞台,带你狂嗨电音趴!

看点3:一起美上天

6月26日1周年庆生派对当日,8层蛋糕免费分享,更有发条卡目索乐队空降天河城狂欢电音趴,热浪掀翻仲夏!

看点4:一起抖上天         

每天刷抖音至少2小时?尝试N多抖音秘籍,乐此不疲?这次换你来挑战!抖音大挑战,在天津天河城内拍摄店庆相关视频@天津公关天河城购物中心抖音官方账号,集赞1000可获得惊喜礼品一份!

看点5:一起狂欢趴

5天炫酷乐队震撼来袭,炫光电音现代风舞台,带你狂嗨电音趴!

看点6:一起玩转世界杯

激情世界杯,好玩有趣的合影,让你称霸朋友圈!

天津天河城一周年庆 花城驾到之2018薰衣草芳香季

薰衣草绚烂的6月,微风中摇曳的季节,与ta一起感受阳光的柔和,清香弥漫在普罗旺斯的每一个角落。漫步在紫色的花野,听一首流传已久的音乐,回味电影中薰衣草的浪漫情节,共同追忆那段美好而难忘的情人节。

紫色,是上帝赋予夏天的色彩,它梦幻,浪漫,却也遥远。

与心爱的ta在紫色花海携手漫步的愿望,只能在梦中实现吗?这个夏天,不去普罗旺斯,不去北海道,一样能领略浪漫的异国情调。6月23日,来天河城,感受不一样的梦幻紫色花海。

仲夏绮梦 

-2018薰衣草芳香季-

步入式体验薰衣草主题紫色花海,30万枝新鲜勿忘我鲜花花房,鲜花做的浪漫满屋,一步一景的花园互动拍照空间,每个角度都是法式情怀的纯美体验。主题花艺沙龙,每周2个主题,让你在花海里尽情“舞花弄草”。

主题花艺沙龙

心动不如行动,6月23日,等你一起漫步花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