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级“控油”玩家的夏日控油DONT&DO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蒲睿 2018-06-22 08:59:22

  夏天一到肌肤就随着温度的飙升大失控!气温每升高1度,皮肤油脂分泌就上升10%。即使平时肌肤干到不行的人,也会有T区出油的困扰。不止气温会出油,流汗、晒太阳都会让肌肤的水油失衡。八级控油玩家,教你怎么和“油”和平共处。

  DONT拒绝高系数防晒

  通常系数越高的防晒油腻指数也会上升,营养浓度又高,对于油脂分泌过的的人来说,高倍的防晒会对肌肤产生负担。所以选择SPF30,并且清爽不油腻的防晒霜,才是夏日防晒的良方。或者干脆使用物理防晒,撑伞、穿长袖、戴帽子好啦~

  DONT 跟风健身,在太阳下跑步

  就算你真的很想减肥,并且很享受在阳光下奔跑。也不要在太阳很毒的时候跑步运动。体温约高,出油越多。

  DONT 不要穿着不透气的衣物

  夏天不要穿着不透气的衣物,比如流行的太空棉、P VC单品,长时间不透气体温就会升高,出油也会增加。所以夏天最好穿着透气不捂汗的衣物。

  DONT 不要将“控油”做的面面俱到

  很多人为了控油,将自己的所有护肤品都换成了控油产品。但是这样只能将油光隐形,并不能达到从肌肤内在解决油脂的问题,甚至会闷在毛孔中。

  DONT 经常熬夜内分泌失调

  调节内分泌是对肌肤帮助最大,熬夜会让人体温和肾上腺素身升高,导致“油量”也会升高。所以如果你睡眠不足,隔天起床一定会油光可见的。所以一定要减少熬夜的次数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