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条裹身裙 变高变瘦变漂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蒲睿 2018-06-22 08:59:22

  说到女人味和好身材,就不得不提到裹身裙这件神奇的单品:一块可以随意收缩腰围的布料,竟然可以有一键拉长显瘦的功效,突出身体曲线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裹身裙的鼻祖Diane von Furstenberg在2018年的早秋系列中用性感撩人的半身裹身裙搭配廓形明显的上装以达到娘man平衡的效果。

  在2018秋冬系列中,DVF则用繁复的设计加重了量感,层叠的荷叶边跟裹身裙满满的女人味相辅相成。长相是甜美挂的可儿用裹身裙完美地呈现出超模身材,度假风十足,纯色的裹身裙重点体现在剪裁上,当然因其腰部裹身的特殊性,腰围由自己控制这点是非常方便的。想要穿长裙却又怕身高不够撑的小仙女们,可以用高开衩的裹身长裙来体验一下腿长一米八是什么感受。

  热烈的印花跟性感女人味十足的裹身裙搭到不行,绝对是1+1>2的效果,跟今年正in的小草编包搭配走在哪里都像在度假。还想更撩人一点?衬衫裹身裙了解一下,Oversize的硬朗衬衫也可以用裹身裙穿法变得风情动人。要是想更加引人注目,可以大胆尝试高明度颜色的裹身裙,简洁的裹身设计会减弱明亮颜色带来的复杂感。除了单独穿,还能当外套的裹身裙说什么也得有一条才行吧?内搭白T在性感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些许休闲随意。

  而搭裤子的穿法虽然不建议大多数人尝试,但这种娘man平衡的穿法真的是时髦得毫不费力。或者,用线条丰富的裹身裙跟小白鞋还能搭出出其不意的French Chic,慵懒地走在巴黎街头的感觉一条裹身裙就能给你哦~这些裹身裙是精心为你挑选的。

  MIU MIU 荷叶边印花绉纱围裹式半身裙

  ALICE + OLIVIA Halsey 配腰带花卉印花烧花雪纺绸连衣裙

  DIANE VON FURSTENBERG 花卉印花棉质真丝混纺薄纱迷你裹身连衣裙

  THEORY 绉纱裹身连衣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