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这些墨镜才是真的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蒲睿 2018-06-22 08:59:27

  防晒是夏天永恒的话题,当你全身涂满了防晒霜,撑起了遮阳伞准备出门的时候,别忘了还有至关重要的一步——戴上墨镜。随着历史的车轮不断向前滚动,太阳镜这个单品的用途早已不仅限于防晒本身,其作为装饰品的意义愈发重大,也对人们的心理产生巨大影响。街拍中,it girl们总少不了一副墨镜傍身。

  或许,明星戴墨镜是为了在便装场合避免被人群看到自己没有精心雕琢过的模样(虽然有时适得其反)。但我们戴墨镜则可以增强自信,塑造更强大的气场。毕竟,你可以看得到别人,但别人却未必认得出你来,所以更可以放心大胆。一副恰当的墨镜就像哈利?波特的隐身斗篷,让你在人群中体会“敌在明,我在暗”的奇妙感。倒不必因为戴上墨镜就目中无人,但它的确能帮你找到一个更强大的自己。

  当然,不同形状的边框还可以帮助我们修饰脸型,材质和颜色的席位改变也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容貌。现在墨镜的款式也越来越新潮,比如本季大热的窄边墨镜和Giovanna Battaglia这样的心形墨镜。或许好莱坞电影最能帮助人们发现墨镜的重要性。《末路狂花》中,Susan Sarandon戴着红色边框的Rayban“流浪汉”猫眼墨镜。《终结者》里的Linda Hamilton,脸上戴着来自日本品牌Matsuda 的金属全边框圆形黑色防风飞行员眼镜。不过,最有偶像效应的墨镜代言人应该还是Audrey Hepburn。《蒂凡尼的早餐》中的经典画面她让Oliver Goldsmith的深棕色Mahattan墨镜一举成名。

  我们办公室里有位同事,自称是“墨镜长在脸上的人”。她曾说:“好像只有戴上墨镜才能找到自己,摘下(墨镜)来的时候好像就不认识自己了一样。”墨镜在夏日是每个人都离不开的必备单品,现在有请我们BAZAAR的时装编辑们以身试法,告诉你她们在今年最爱的是哪一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