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的“月半刘海”超减龄 我也想来一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服饰与美容 作者:Vogue服饰与美容 编辑:王晓迪 2018-06-21 09:06:30

谷小焦正在电影院里和大头陆鸣超时空同居,戏外佟丽娅却好像也有了超时空的神奇能力,少女感持续在线,颜值超能打!

这份超能力就是丫丫新剪的“月半刘海”啦,轻盈、蓬松、空气感是关键,从中间分开,修饰脸型非常好,小脸+减龄同时get!

丫丫还顶着新的“月半刘海”开起了直播,笑起来非常甜,看来真的是超级喜欢啊!

这样的“月半”刘海和之前的八字刘海有点像,但又比八字刘海要稍微长一点厚一点,更适合我们普通人日常打理,不少明星换上这款刘海都变得更加软萌、甜美了↓

明星的发型孩子的脸,总是说变就变。有了刘海的加乘,可以演绎出更多不同style的自己,也能表达不同的心情。而且这款“月半”刘海长度是过眼睛的,所以不想要刘海的时候,还可以将它完美隐形,尤其夏天来了天气变热,也可以学她们秒变无刘海的造型。

1.可以用夹子把刘海夹起来,或者扎成苹果梗小鬏鬏,超级简单,并且可爱加分!

泰妍就将额前的刘海扎成一个小鬏鬏,苹果头很可爱的。

阚清子用一款黑色的一字夹将刘海固定,这个发型特别适合去健身房打卡,运动的时候。

一字夹不够时髦,可以加上一些好看图案的发夹,做整体发型的点缀。

2.要么换个头路,将“月半”刘海隐形起来。

辛芷蕾将刘海中分开来。

佟丽娅换成大偏分刘海,和长发融合在一起。

3.还可以选择编发,将刘海作为发型的点缀,也可以用发带固定刘海!

“月半刘海”中分后,将刘海发往两边编,让侧边发略带小心机,看起来既清纯又甜美。

用发带固定刘海,比较短的刘海就任起留出,可以用卷发棒烫卷,俏皮可爱。

刘海可以扎成一个鬏,再和两侧头发相编发,尤其适合发顶塌和圆脸的姑娘,让脸型看起来更立体。

接下来就为你送上一款刘海编发,赶紧学起来,

Step1:把刘海中分成两束,抓住一边的刘海快速转动,像拧麻花一样,最后用小夹子固定在头侧。

Step2:另一边也是一样,注意不要夹得太紧,给头发留出稍微蓬松的空间,增加随意感。

夏天的刘海也不用再担心油腻腻的贴头皮啦,时而有刘海时而无刘海,看起来更百变不是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