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凉鞋显脚黑的事实究竟如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服饰与美容 作者:Vogue服饰与美容 编辑:王晓迪 2018-06-21 09:03:54

都说“一白遮百丑”,穿鞋更是这样,大部分人都想凉鞋下露出纤细白皙的双脚。但是就有一些颜色的凉鞋格外显脚黑,那么是不是白色凉鞋就会显黑,而黑色凉鞋就不会呢?其实不然,关于买凉鞋显脚黑的事实究竟如何,今天见分晓。

不同肤色在选择鞋履的色彩上有不同的注意。一般来说黑色最百搭和保险,浅色凉鞋则是肤色浅穿着更佳。

相对来说,白色确实比黑色更显暗沉一些。

但是这个锅也不全属于白色,显不显白这个事儿还是要看肤色。

事实上比起白色,棕色凉鞋可是显黑第一,情况更惨一点的,双脚甚至看起来脏脏的。

Alessandra Ambrosio有的时候就爱穿棕色凉鞋,但是通常显得脚部肤色不均匀还暗沉。

换成其他颜色的凉鞋会好很多。

对于肤色健美的女性来说棕色凉鞋真的要慎重购买。

棕色系的凉鞋如果不搭配度假系或者波西米亚风的衣服,会有特别“接地气”的感觉。

首先要安利金属色给你们。平时可能觉得金属色大面积穿上身太显廉价,穿脚上则是又酷又美的未来感。金属鞋这一季荣登为时尚达人必备,特有的华丽魅力集中于脚尖,不管是任何着装都能穿出时髦感。

细看街头潮人们的身上,各式各样的闪亮金属单品比过去变得更加大胆、华丽。

精致或者休闲,一双鞋都能搞定。

冷调金属色还可以给炎炎夏日降降温。

NO.21的凉鞋以蝴蝶结著名,官网有各种特殊材质的可以选择,金属色、亮片款应有尽有。

Giuseppe Zanotti这个人字拖算是人字拖里少有的颜值高。

夏季街头赤橙黄绿青蓝紫轮番上阵,明亮的黄色凉鞋绝对能从中脱引而出。黄色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适合搭配复古摩登的穿着,还能点亮沉闷的基本款。大部分亚洲人都会觉得黄色系的衣服不太好穿,但是黄色用在鞋履设计上意外的好用。

小亮点基本搭配多了点乐趣。

夏天就不要玩冷淡风了,缤纷色彩才属于夏天!

Mercedes Castillo主页有好几款黄色凉鞋在售。价格也可以接受。

每个姑娘都听说过红色舞鞋的故事吧。红色鞋履不仅貌美,同时还能衬托出好肤色。其实不光是鞋履,亚洲女性也偏爱用红色围巾来衬托气色。这一点已经经过几十年的实践得到广泛认同。

红色赤裸裸地张扬着热情和浪漫。

裙装裤装两相宜。

深肤色穿红色凉鞋是这样的。

红色和复古的玛丽珍鞋更是绝配。近年玛丽珍一改朴素笨重的模样,多了灵气。这双玛丽珍有没有勾起你的少女心?

当年Aquazzura的流苏系列有多火你不会不知道吧?现在她家还可以配母女鞋啦。这双带毛球球的凉鞋叫做Powder Puff Sling 105。

相较于单调的色彩,高级的粉色绝对是一个更为不错的选择。Pantone发布2016年度流行色Rosequartz(蔷薇石英粉)之后各种粉色就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回到时尚界,但是最显肤白以及不挑人的就是有点旧旧的脏粉色。

关于粉鞋搭配,其实有很多小的细节把握。比如说首选一些裸色系的服装来进行搭配,还可以搭配一些淡色系的牛仔裤。

Evangelie Smyrniotaki和Caroline Issa用低纯度的绿色小小撞色一下。

别的低纯度的粉色也是可以的。

但是,鲜艳的玫粉色就非常挑剔穿着者的肤色,一言不合就显黑。

Mansur Gavriel的穆勒鞋在街拍中频繁亮相,这款不太容易撞款,舒适易走的粗低跟都是伴你夏日闲逛的最佳伴侣。

Oscar Tiye采用了浪漫的复古玫瑰色调,压皱天鹅绒荷叶边加分。

首先,穿这种凉鞋的时候,尽量减少露出来的皮肤面积。

Elina Halimi、Sofie Valkiers和Jourdan Dunn都是这么做的。

前面说过红色可以显白。很多女星上红毯也首选红色,不仅因为这个浓郁醉人的色彩不仅带着天生的贵族气息,更重要的是上身显白。

Krysten Ritter就超爱穿红色的礼服。

同样,红色面积要稍微大一点效果才好。

Diane von Furstenberg 有一条腰部打结的连体裤穿起来会很美。

经典的黑白也能起到纠正肤色的作用。在没有强烈喜好偏向并且不是很黑的情况下,白色是最安全的显白色。肤色本身就偏深的人可以用黑色,它可以去除一点黄气、均匀肤色。

白色连衣裙+红色凉鞋,让你白到发光。

Leandra Medine这双毛毛凉鞋又是白色又是浅蓝色,非常容易显脚黑。但是有黑色裙装中和就好很多。

或者打一个配合招数。

最近比较有人气款式在这里,西装款式的小白裙和小黑裙因为肩膀独特的设计,让露出的肌肤显得白皙,可以选择这两件:

这条西装款小白裙搭配白色凉鞋,肩膀的大面积露肤衬托好肤色。

YE'SbyYESIR黑色翻领双排扣修身马甲西装式连衣裙 参考价格 :3560CNY

快时尚品牌也有好选择,Topshop Unique 2017秋冬系列中这款罗纹针织连衣裙可以完美勾勒出女性婀娜有致的性感身形。性价比也还好,1200元可以搞定。

Hatch这个牌子知道的人不多,推荐她家的原因是因为Hatch的裙子孕妇穿也超好看。

同样的,穿一条白色连衣裙搭配黑色凉鞋就很无趣了,选择一双白色凉鞋才是夏天首选,这条白的吊带裙1600块,也是Hatch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