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眉型才是打造高级脸的关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6-21 08:44:09

每个人的眉型天生不同,但是总会有“流行”让我们摸不到头脑。

女星们也在尝试眉型的路上越走越自然。

冰冰从“粗犷”的平眉,转化成了温柔细致眉峰棱角鲜明的自然眉。

小骨赵丽颖的一改之前愣愣的一字眉,眉尾稍稍一点棱角,“下坠”的眉型轻松Get小脸。

其实眉毛并不需要流行,而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眉毛,打造自然的高级!其实方法很简单,自己看看自己的眉毛,哪里太多就进行修饰,哪里太少就用眉部产品填满咯~

一般常见的原声眉型有:稀疏的“海苔”眉、难亲近的“厉害”眉、 杂乱无章的“杂草”眉。如何轻松打造呢?

眉毛稀疏的“海苔”眉

倘若你的眉毛比较少,比较稀疏的话。画眉的重点:

首先找到眉峰的位置,根据眉峰的位置画出眉毛的眉线,然后填补眉毛空隙。

“厉害”眉打造平易近人感

眉毛上挑,并且很浓密,总会给人特别难以亲近的感觉。所以改造的重点:

1.将眉毛修饰变细

2.自然的填补眉峰下面的空隙

3.画眉时主要以眉粉上色

杂乱无章的“杂草”眉

天生眉毛就十分浓密,生长速速也是特别快。这种眉毛可以修饰反倒不如顺其自然,改造方法也非常简单:

1.不用刻意找到眉峰,没有眉峰也没有关系

2.眉头晕染要淡一些

3.巧妙利用眉毛的线条,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型。

如果杂毛很多的话,最好还是要稍微修饰一下。保持着原有眉毛的样子,用眉粉从眉头中间开始上色。如果眉毛后段眉峰处比较稀疏,建议使用眉胶填补。之后用没刷扫过眉毛,使眉毛颜色过度自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