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口红有时候它们更受欢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6-21 08:42:11

印象中我的第一件美妆品就是润唇膏了,和很多女孩一样第一个唇彩商品不是口红,而是百搭的润色护唇膏,可以说这类产品已经是女孩的生活必需品。

素颜时擦能立刻柔嫩唇肉,增添好气色,上妆时单擦也不会太素,当唇彩的打底也很方便。所以,女孩打开化妆包里面一定少不了润色护唇膏,而这样的商品在专柜品牌有很多人气选择,且因为用途多元、不挑年龄、不挑场合,热卖程度更甚唇膏,以下特搜经典话题、还有即将推出的专柜润色护唇膏,给所有女孩当做参考,制定新一波剁手目标。

必备润唇膏还不够还要get护唇大法

没有唇部磨砂膏的时候,可以先用热毛巾在嘴唇上敷3-5分钟,再用食盐或者白砂糖轻轻按摩,去角质的效果也很好哦!

涂润唇膏的时候建议把嘴角和嘴角边缘的肌肤也一起涂上,可以有效预防嘴角起皮,甚至可以减少嘴角唇纹的产生。

在没有专门的唇膜的情况下,可以用润唇膏代替。晚上睡觉前在嘴上涂一层厚厚的润唇膏,第二天早上用热毛巾轻轻一擦,不仅可以擦掉死皮,还可以使唇部更水润。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EVE LOM 修护唇霜(樱花粉)

价格:RMB210

推荐理由:小小一盒放在包里,给予双唇清新冰凉的舒适感,提供全天候的滋润,维持柔嫩双唇,是嘴唇干燥时的必需品,同时保护双唇免受环境的伤害;保湿滋润并增添双唇诱人光采,塑造自然的光泽,拥有好气色。

编辑推荐:GLAMGLOW修护润色唇霜

价格:NTD750

推荐理由:质地彷彿很滑顺的奶油,超好推抹,里面加了超保湿润泽配方-甜杏仁油、可可脂、巴西棕榈乳脂、乳油木果油、琼崖海棠油和巴巴苏油,同时也使用了GLAMGLOW 独家「TEAOXI摩洛哥薄荷叶萃取科技」,能让双唇澎润,製造令人想亲吻的嘟嘟感。色泽够鲜亮,根本是唇彩等级,包含红色、裸肤色、粉红色、和蜜桃色,让女孩只要靠着一颗银色小球(外包装模样),就能达到护唇跟上色的效果。

编辑推荐:LUSH青柠润唇膏

价格:RMB110/12g

推荐理由:小巧方便携带,含有多种令人充满活力的柑橘类精油及修复双唇的植物果脂,小巧方便携带塑造滋润亮丽的双唇。

编辑推荐:LU MING TANG露茗堂茉莉悦唇霜

价格:RMB95/15mL

推荐理由:细腻的膏体蕴含花茶的舒缓补水成分,可缓解您的唇部缺水状况。这款出色的强效修护润唇膏蕴含99%的天然成分,不含谷胶,含有强力抗氧化的白毫银针白茶成分、滋养的茉莉精油以及经时间证实确有滋补作用的甜杏仁油、杏核油和芝麻籽油。

编辑推荐:碧欧泉至润护唇蜜

价格:RMB130/13ml

推荐理由:富含乳木果油和深海活性透明质酸,拥有海绵般的超强吸水力,令双唇水润充盈、柔软平滑,带来看得见的丰润保湿;更融合源自海藻的自然粉嫩色彩,调以迷人的水蜜桃香味,打造令人忍不住想要吻一口的粉嫩嘟嘟唇。

编辑推荐:欧舒丹倾城之光润唇膏

价格:RMB85/12ml

推荐理由:蕴含天然保湿成分乳木果油、向日葵籽油和蜂蜜,有效保湿、滋养唇部肌肤,并伴有淡淡的花香氛。

编辑推荐:Dr. Hauschka德国世家律动护唇棒

价格:国内未定价/4.9g

推荐理由:软化,保湿和保护律动护唇棒能软化嘴唇,并保护容易干燥的嘴唇。实用的出行伴侣,打造丝滑柔软的双唇,同时提供防晒(SPF3)功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