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狂欢 友阿奥特莱斯世界杯嘉年华盛大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06-19 11:16:00

内容提要:当世界杯激情开赛,当父亲节遇上端午小长假,这个六月拥有着别样的缤纷色彩。6月16日,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动起来更精彩”激情世界杯足球嘉年华盛大启幕,端午小长假期间三场主题活动吸引到许多市民朋友参与其中,共同点燃夏日激情,营造了许多欢乐难忘的记忆。

天津北方网讯:当世界杯激情开赛,当父亲节遇上端午小长假,这个六月拥有着别样的缤纷色彩。6月16日,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动起来更精彩”激情世界杯足球嘉年华盛大启幕,端午小长假期间三场主题活动吸引到许多市民朋友参与其中,共同点燃夏日激情,营造了许多欢乐难忘的记忆。

关爱贫困儿童成长 友阿助力公益体育事业

友阿奥特莱斯儿童体育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6月16日晚,“动起来 更精彩”激情世界杯足球嘉年华启动仪式暨友阿奥特莱斯儿童体育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友阿奥特莱斯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天津友阿奥特莱斯执行总经理喻仲杰、天津友阿奥特莱斯营运中心高级经理简剑江、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益培训部部长孙百民、天津瑶华青少年艺术活动中心宝能校区负责人芈娜、津云新媒体天津通时尚事业部主任张保红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青少年儿童特别是贫困家庭儿童的成长,一直是国家和社会的重点关注对象,借此世界杯的盛世热情,天津友阿奥莱联合北方网、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儿童体育公益事业中来,帮助贫困儿童改善体育设施,开展组织相关体育活动。活动现场,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向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6000元体育用品,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动起来 更精彩”激情世界杯足球嘉年华盛大启幕

花式足球表演吸引掌声不断

观众体验花式足球魅力

嘉宾签到

观众签到

市民热情参与现场互动

此外,“动起来 更精彩”激情世界杯足球嘉年华启动仪式于本次活动中正式启幕,现场的花式足球表演、热情啦啦操将现场气氛点燃,世界杯互动环节吸引到许多围观顾客的参与,一波接一波的幸运抽奖也让大家满载而归。

上阵父子兵 友阿父亲节足球障碍赛热力上演

亲子足球障碍赛精彩上演

创意碰撞足球赛比拼激烈

亲子接力赛其乐融融

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问答

端午节小长假第二天恰逢温馨的父亲节,天津友阿奥特莱斯特别举行了父亲节“亲子足球障碍赛”,邀请到诸多市民朋友加入其中。活动一开始,激烈的互动问答让现场气氛瞬间热络起来,孩子们争先恐后的抢答问题,用实力为自己赢得了许多礼物。随后,亲子足球障碍赛、接力袋鼠跳、碰撞足球三个游戏让现场高潮迭起,孩子们认真努力,爸爸们拼尽全力,妈妈们则是一刻不停的用手机记录下父子互动的美好瞬间。在比赛过程中,观众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助威声,为场上的选手加油喝彩。活动结束后,许多爸爸表示,在友阿奥特莱斯度过的这个父亲节十分难忘,平时工作忙碌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这次的活动给了他们一次非常珍贵的机会,去增进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和默契,希望接下来还能有机会参与到这样精彩的活动中来。

体验端午节传统文化 “粽”情欢乐相聚友阿

端午节活动惊喜不断

现场学习制作粽子

创意龙舟赛开启欢乐时光

6月18日上午,友阿奥特莱斯邀请广大市民体验端午节传统文化,现场学习制作粽子,亲身体验创意龙舟赛,吸引到许多顾客参与其中。端午节吃粽子、划龙舟是大家都知道的节日习俗,而其背后的历史渊源却很少有人知道。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传统节日,亲身感受端午节的文化习俗,让不同年龄层的市民朋友一起加入到友阿的欢聚时光,共同营造一个美好的节日回忆。此外,友阿奥特莱斯在端午节期间,园区各品牌店铺夏季单品开展了折后满减、满额赠礼、购买多件享受折上折等活动,许多消费者也获得了友阿送出的世界杯精美礼品,嘉年华与购物狂欢为小长假营造了双重休闲体验。

拉拉操热力助阵世界杯嘉年华

据悉,“动起来 更精彩”激情世界杯足球嘉年华将持续至7月初,每一个周末都将上演精彩的世界杯主题活动:魅力球衣DIY、遥控车足球竞技赛、足球萌星挑战赛、桌上世界杯……无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只要对足球、对运动充满热爱,欢迎在这个六月相聚友阿奥特莱斯,点燃夏日激情!

塘沽友阿奥特莱斯 乐享欧式生活方式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零售行业龙头企业,于2009年深圳交易所上市。友阿股份旗下14家百货门店,包括“友谊”、“阿波罗”、“友阿春天”、“友阿百货”、“友阿奥特莱斯”、“友阿电器”、“友阿黄金”等著名商业品牌,现已与200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结成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天津友阿奥特莱斯依托总部优势,于2015年9月亮相滨海塘沽,主要经营男女服饰、户外运动、休闲服饰、皮具箱包、儿童家居等,配套设施包含:滨海新区首家杜比全景声影厅的骏维影院、探险阳光乐园、必胜客、汉堡王、美食餐饮街等,为顾客提供1200个免费停车位,实现购物、休闲的完美结合,让您领略欧式生活方式、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轻松愉悦过周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