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好你的小包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6-15 09:16:58

水桶包造型经典且实用,几乎每个女孩人手一个,但是不做闭合的超大包口真的让人很没安全感!需要加上一条抽绳,才能安心背上小包袱。

没错,今天要介绍的就是水桶包的近亲好兄弟——抽绳包!实用派的小仙女们已经早早地上手啦。

娜扎一连两套薄纱花裙,都选择了小巧饱满的抽绳包作点缀。或挂可爱毛球或系搞怪小兽,简直为她的仙女造型注入了活的灵魂。

大表姐也是不论身着率性裤装还是充满希腊女神范的半身裙,都舍不得放下Chanel抽绳包。将它手提或斜挎,都各有风情。

梳起丸子头,白色粗呢外套加身,歪头斜睨镜头的林允:背的不是包包,端的是包袱!

其实,抽绳小背包的走红趋势在今年年初就已初具规模!各大品牌都纷纷在自己18系列中推出了束口小包。

各类小众人气品牌也是非常具有市场。The Volon的花苞形口金包,Les Petits Joueurs &Ganni的爱心束口袋等,都被各大时装博主在街拍中大肆宠幸。

而今夏要换包包的你,请先把下面这些重点背熟再下手哦。

缎面材质更显优雅

与抽绳包八字最相投的就要数缎面。束口设计使包身呈现出自然褶皱,完美发挥了缎面随着光影变化能呈现不同光泽感的灵动属性。

不试一下,你永远不知道玫红、紫罗兰这样浮夸的颜色用在抽绳包包上有多美。

刺绣款更显精细别致

对于vintage有执念的妹子看到这款包包绝对走不动路!

飞了金丝线的花鸟鱼虫装点出一个绮丽绚烂的金缕世界,拎上它仿佛下一秒就应出现在40年代上海咖啡小馆里轻嘬一口下午茶。

丝绒款最柔软华丽

谁说夏季不能毛茸茸?短短的天鹅绒兼具着华贵和软萌,应用在包包上,作为夏季造型中的小面积点缀再特别不过了!

同色系装扮里,因为深浅色调和材质的变化,也丝毫不显得单调无趣。

前卫金属增加后现代感

柔软包身融入硬核的金属元素,对撞出前卫先锋感真让人欲罢不能。

其中最经典的便要属用圆环处理束口的设计了。褶皱包身和规则圆环强烈对比,极具诙谐美感。

最后再丢两个增加包包时髦度的小tips:

对于长包带的抽绳包除了中规中矩地斜挎,更有魅力的演绎是将之攥在手心,并且是要绕好几圈的那种!

关于双包带设计的抽绳包包,坚决不作双肩包用,随意地耷拉在单边肩膀才是正确打开方式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