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鞋配连衣裙一定是夏天最美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SuperELLE 作者:SuperELLE 编辑:王晓迪 2018-06-15 09:08:15

不同类型款式的连衣裙与运动鞋搭在一起,都能碰撞出不一样的时髦火花。因此,女明星们也格外钟爱这组穿搭。

今夏最美最流行的运动鞋+连衣裙指南!

那么2018年夏天,运动鞋又与哪些连衣裙混搭在一起效果会更美更出彩呢?

运动鞋+印花连衣裙

2018年很流行开满花的裙子。这个夏天没有一条印花连衣裙真就的算是白过了!一朵朵开满裙身的鲜花能一扫闷热的夏天带来的沉寂。特别是今夏最引人关注的花朵“茶歇裙”,配小白鞋真是无敌清新!

用运动鞋来混搭,最能中和大面积印花元素所滋生的甜腻感,让你的印花连衣裙look更日常也更有质感。

不用顾虑印花裙太过老气,款式相对简约的单色印花裙其实就值得入手。素雅清丽人人都能完美驾驭,简单搭配小白鞋,就可以清新养眼得恰到好处。

运动鞋+复古风连衣裙

少女心十足的泡泡袖连衣裙也是今年夏天的人气款。它除了让你一秒变身小公举,还是遮挡拜拜肉的好助手,美貌实穿两不误。甜美如它,用一双休闲又街头的板鞋搭配的话,反而更能让你的穿搭更加大气耐看。

李沁和周冬雨就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泡泡袖连衣裙+运动鞋的混搭组合,感受到了溢出屏幕的活力和青春。

另一大热元素——古典方领也是2018年夏天最值得关注的趋势。它复古风情浓郁,且恰到好处地露出颈部至胸部之间的肌肤,还给人一种很高级的优雅性感。长脸的Alexa Chung和圆脸的Selena Gomez都很爱它。

方领裙+运动鞋的穿搭套路,修饰脸型的同时还非常复古时髦,充满法式风情,让你不得不侧目关注。

运动鞋+格纹/波点连衣裙

随着复古风这股大势在今年的全面回潮,格纹和波点印花的连衣裙也都当仁不让成为了今季的时髦担当。格纹连衣裙自带一种复古又清新的英伦气息,想要文艺气息的穿它准没错。

近来气温上升,我们推荐大家尝试马卡龙色系的格纹连衣裙。浓浓的复古风中又带有活泼俏皮的味道,再混搭上一双运动鞋,最适合夏天。

除了格纹,波点元素也一直都是复古风的象征。今年夏日,充满vintage感的波点连衣裙也将成为街头霸屏的存在。它与运动鞋组CP,营造的法式时尚感更是让人耳目一新。紧身也好,飘逸也罢,都是时髦之选。

运动鞋+吊带连衣裙

女人味十足的吊带裙,这两年逐渐成为了夏天街头最in的造型利器。日常穿搭时,用休闲风的运动鞋与之混搭,就可以完美中和它的性感韵味,更添几分随性与洒脱,媚而不俗,美而不妖。

如果担心单穿会有些暴露的话,也可以内搭一件白T恤或衬衫。这种搭法会更日常也更具层次感。

在T恤的基础上进阶一步,用一字领衫做吊带裙的内搭,则更能彰显出不俗好品位,清爽时髦chic感十足。

运动鞋+蕾丝连衣裙

浪漫唯美的蕾丝连衣裙一直是时尚界的经典流行元素之一,也是妥妥夏天的最美标配单品。相比搭配高跟鞋的“腻味”,用它混搭运动鞋,更能穿出一种青春俏皮的甜美范儿,舒适又时尚。

夏日里最应景的就是白色蕾丝裙,与小白鞋堪称天作之合,穿上就是仙女本仙。

黑色蕾丝裙+彩色运动鞋的混搭也颇具个性,又酷又美时髦爆表。

皮肤白皙的姑娘还可以挑战更加吸睛的彩色蕾丝连衣裙,简单搭配一双小白鞋,你就会是街头最耀眼的那一个。

这个夏天,我们所走过的最美“套路”便是连衣裙+运动鞋的搭配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