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荷尔蒙 黄景瑜的高级性感了解一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男人窝 作者:男人窝 编辑:王晓迪 2018-06-15 09:11:02

自从《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结局里黄景瑜跟宋茜的床戏播出之后,黄景瑜的身材再次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有人说,黄景瑜本身就是性感的存在。但是性感其实也分为很多种,有些性感很低俗,但是有些性感却很高级。

黄景瑜的性感,就是属于那种高级的。你会觉得他性感,但是却不是欲望。而是有一种美在,这就是最高级最难得的性感了。但其实,黄景瑜的这种高级性感,不仅跟他的身材和气质有关系,跟他的穿衣也有很大的关系。那么,要怎么穿,才能穿出这种高级性感呢?今天,就让黄景瑜来告诉你,男生要怎么穿,才能有性感得很高级。

性感要素一:微透白衬衫

想要高级性感,必备就是一件白衬衫了。而白衬衫,不单单只是白衬衫,而是那种材质很好,有点微透的白衬衫。这种白衬衫会影影约约显露出你的身材,这种朦胧,才是高级的重点。

性感要素二:解扣子

想要性感,还要高级,这个衬衫的扣子也很重要。扣子不能全部都扣上,你说扣子都扣得死死的,还怎么性感,就只有性冷淡了。但是也不能全都不扣,要是全不扣,就会显得有点浪荡,这样的性感就不够高级了。所以正确的做法是,中间的三两颗扣上,而领口和下摆的不扣。另外一种做法,就是可以错位扣,也就是将扣子错位来扣,这样让衬衫在你身上有一种随意和自然的感觉,性感起来也会有一点慵懒。

性感要素三:湿身

衬衫湿了之后,贴在身上,最能显身材了。而这种湿身诱惑,相信一定会让人想入非非,所以说,湿身也是性感的要素之一。

在看了黄景瑜的这些穿衣上的性感技巧之后,不知道你有没有get到一点性感的诀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