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这颜值过了10年依旧能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6-15 09:37:30

最近横空出世一部超甜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刚播两集就强势登上热搜。除了超级高能的剧情外,由朴敏英饰演的女主颜值也是一个大写的能打!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跟海豹君一样,很久没有可以追的韩剧了,内心被空虚填满,不过最近却猝不及防被《金秘书为何那样》疯狂刷屏,才播两集豆瓣评分直接飚到8.6。到底是有多好看啊?

这部韩剧主要说的是由朴叙俊饰演的毒舌自恋狂总裁李英俊为挽留突然提出辞职的全能秘书金微笑 (朴敏英饰) ,做出了一系列搞笑的举动但是全程都在发糖的故事。其实霸道总裁的题材真的遍地都是,但凭什么这部剧能拿到8.6的高分呢?

然而不信邪的海豹君看了一段笑出腹肌才明白:果然任何剧的大火都是有原因的。由朴叙俊饰演的男主真的龟毛又极度自恋。

比如在酒会上,他突然暂停和外国大使的对话,带着一脸“后退我要开始装X了”的表情向一群美女走去。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直接走过美女们来到了一面镜子前,用“镜子里这个可人儿是谁”这种眼神审视自己。遇到这样的老板女主还能强行给他挽尊,怪不得Wuli英俊总裁离不开她了。

在剧中他为了挽留女主跟女主说愿意跟她恋爱,但是被女主拒绝后一脸不敢相信也是非常爆笑了。女主回家后还会发短信质问你是不是不正常,能把自恋狂演得这么讨喜真的要给疯狂打Call!

因为这部剧其实是一部漫改剧,不少漫画粉丝都表示还原度高破天际。服装台词什么的基本上一毛一样,简直就是漫画照进现实。

除了男主的魔性

女主的无害白兔颜才是真有魔力

不过最吸引海豹君的还是女主朴敏英的颜值,从好多年前的《搞笑一家人》到后来的《城市猎人》《Healer》,海豹君一直很吃她的颜。这次在《金秘书为何那样》里也是随时可以截图的颜值,笑起来又甜又美,仪态超级棒。

在剧中扮演七年前被男主欺负到哭的时候也是梨花带雨,分分钟想冲进屏幕提刀砍男主……

随便看看花絮也能被女主美一脸,又甜又撩可怎么是好~

话说回来,像女主这种甜到需要胰岛素的颜值真的是直男斩本斩了吧。毕竟又软又萌看起来完全没有攻击力的白兔颜,连女生看到都会动心。今天就跟金秘书学学如何打造一款无害白兔颜吧!

无害白兔颜Tips1:月牙眼

在剧中朴敏英小姐姐一旦笑起来,眼睛就会弯成月牙,简直让人心里也盛满了蜜。当然月牙眼也是可以用化妆来Get的啦!

Step1:先用松软的大号眼影刷沾取咖色哑光眼影,在上眼皮大面积打底。

Step2:在眼皮的中间加金色,提亮眼中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Step3:在眼皮前三分之一处加上有提亮功效的珠光色眼影,注意控制用量,刷太多会让眼皮很肿哦。

Step4:用眼线刷沾取眼线膏,眼线从眼头到眼尾逐渐加粗拉长。用尖头眼影刷沾取深咖色眼影加深眼尾。

Step5:然后再以“Z”字形涂上睫毛膏,月牙眼妆就完成啦!

无害白兔颜Tips2:苹果肌

有没有发现有无苹果肌对颜值影响还是很大的呢?毕竟饱满苹果肌可以让人看起来一秒减龄又甜美,只需要一块腮红和一块高光,蓬蓬苹果肌马上属于你!

Step1:提亮

这个速成技能可不仅是涂上腮红那么简单,需要依靠提亮先让它更立体饱满,这样才能真实自然。选择一款比自己肌肤亮一个色号的遮瑕,均匀涂抹于眼下V字区域即可。

如果脸部暗沉比较严重,别忘了额头、下巴和鼻梁上也都需要提亮哦。

Step2:腮红

用腮红刷沾取少量腮红,以30度角度轻点在苹果肌的最高处。

腮红刷斜向进行大面积晕染。视觉上你的苹果肌就会一秒蓬起来啦!

无害白兔颜Tips3:微笑唇

朴敏英小姐姐的嘴角基本上都是上扬的,看起来一直是微笑着的她让人一看就感觉很舒服。来看看一个完美的微笑唇怎么妆出来吧~

Step1:选择一款比肤色亮一个色号的遮瑕液,在法令纹、唇峰、下嘴角边提亮。

用唇线笔把上下唇都画得稍微厚一点

在画下唇的时候要用斜往上拉的手法来画。

Step2:用唇线笔把上下唇都画得稍微厚一点,然后在画下唇的时候要用斜往上拉的手法来画。

Step3:用唇刷蘸取高光膏涂在下唇边缘,让嘴唇看起来更立体。

看看对比是不是微笑唇更美呢?

快快抱走朴敏英小姐姐的无害颜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