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女子图鉴妆容大PK 到底谁更胜一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蒲睿 2018-06-14 10:21:59

  从女子图鉴系列学办公?还是学妆容比较靠谱!

  “东京版”女子图鉴

  水川麻美扮演的斋藤绫从地方大学毕业后来到了一直向往的东京,想要过时尚的生活,这时的她比较朴素,没有什么修饰,从妆容上看上去只是涂了薄薄的底妆。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妆容打扮明显精致起来了,开始注重底妆,眼妆、腮红和唇妆。但是女主化棕色系和裸色系的唇膏,让她显得优雅又时髦。

  “北京版”女子图鉴

  戚薇在女子图鉴中扮演的陈可初入北京的时候也是素面朝天,那时候应该还不擅长于化妆修饰,比较淳朴的感觉。来到外企的她,开始了打扮,妆容简单干净,底妆轻薄,皮肤透亮尽显青春朝气,对于新的工作充满了期待。提气色饱和度高的莓果色唇膏,让陈可看起来朝气十足,活力澎湃,感觉更加专业。人生导师顾总也教了小陈可一些装扮上的心得“口红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如果找对了,就加分。”看见了吧,对于女人来说,口红是女人化妆包里不可缺少的!工作日渐得心应手,慢慢升到了管理层,妆容开始更加的精致,口红色颜色也开始像更为女人、浓郁的酒红色系挑战。

  “上海版”女子图鉴

  王真儿扮演的罗海燕刚进入公司也是比较朴素干净,几乎看不到眼影腮红的痕迹,看来这点三部剧是一样的啊,几乎看不到什么修饰。升级打怪到了一定级别之后开始注意化妆,大家注意脸部肌肤开始亮起来了,眉毛变得精致,眼部化了眼线和睫毛,唇部涂抹了百搭的豆沙色唇膏。妆容越来越丰富,底妆越来越完美,添加了眼影、修容、高光,更注意细节和质感。

  到最后蜕变的很华丽,口红开始用气场更强大的棕红色。华丽的妆容出席活动也很适合,会让你显得非常有气场而且有魅力。随着经历的增加,进阶到了职场女王,唇色越来越深,一些之前不敢挑战的颜色也能hold住了,也许那时你会发现暗色系非常沉稳,原来也这么好看。

  职业妆容大对比 你喜欢哪一款?

  三部剧都是从最初的一个小女生成长成充满了魅力的成熟女性,有很多相同的部分,但是细看还是不难看出细微差异。

  北京妹子更喜欢自然不浓烈的光泽妆容,充满了活力与朝气,让她们看起来充满创造力,特别重视底妆的部分,便好喜欢鲜艳一点的颜色。上海妹子的妆容讲究精致,同样喜欢自然妆感,对底妆讲究,睫毛会精致到根根分明!更偏爱玫瑰粉色系的唇妆,它让人显得干练又不失优雅。东京妹子妆容就偏日系啦,底妆偏雾面丝绒质感,强调眼妆。可是说了这么多,小仙女一定想问了,那我明天到底要化什么样的妆容去上班呢?别急,芭姐有一个必杀技!

  你最需要的这款通勤妆在这!化它上班去走花路吧~

  下面芭姐就请Pony教一款简易非常日常的通勤妆容吧!~

  用指腹蘸取粉底液均匀涂抹在全脸,并轻拍贴合面部肌肤。遮瑕棒遮掉黑眼圈、红血丝、鼻翼两侧的毛孔,以及其他瑕疵。小号笔刷颜色用更为丰富的遮瑕膏盘做细致遮瑕。修容棒涂抹脸部阴影及高光,用大刷子从宽至窄的地方,依次扫上。稍细小的部分就用自带的粉扑按压固定。眉笔轻轻从眉毛不明显的部位开始勾勒,不用很明显生硬的外轮廓,再把内部填满。

  眉粉柔和眉梢和整个眉妆。

  先蘸取香槟色晕染在眼窝及下眼线处,再选用南瓜色的眼影,连接眼窝尾部和下眼线尾部。眼线笔画出细细的精致眼线,不用很粗的那种大眼线。睫毛夹夹卷睫毛后,用睫毛膏强调睫毛,睫毛不够长的宝宝还可以贴自然款的假睫毛。在笑肌扫上淡粉色的腮红,清新自然。最后整齐点涂上哑光的豆沙色的唇釉,可不是咬唇哦~

  大功告成啦!~美美滴适合平时上班的简单妆容就完成啦,自然且提神,很多场合都适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