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都是土味少女 因为剪对短发而时髦飞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SuperELLE 作者:SuperELLE 编辑:王晓迪 2018-06-13 10:02:20

留了那么多年长发,有没有想过换成短发改变一下?天气这么热,一头长发不仅闷热难打理,还会被造型局限。

其实,曾经大半个娱乐圈的女星都是长发造型,但是看久了难免缺乏辨识度和个性,换上短发的她们,是不是更时髦了?

景甜的五官鲜明,妆容也常常强调浓眉大眼,再配上一头黑长直,经常被网友戏称有一股"政委"气质,剪短头发+染发色后,不仅减龄,更将她大眼睛的优势完全发挥了出来,气质也提升了。

剪了短发后,造型更多变,驾驭外景大片也丝毫不费力。

剪短后还可以用半扎发来减龄,这个LOOK是不是一下从“政委”变成了活力满满的元气少女?

剪短发后时髦飞起的还有佟丽娅:在女星中肤色不算特别白皙的她,黑长直的发型让她精致的五官有些暗淡。剪短发后,不仅露出了完美的肩颈曲线,还多了一丝干练。

瓜子脸&偏长脸型的她剪短头发后,用侧分头路制造了蓬松的发顶,将一侧头发别在耳后,搭配红唇和礼服长裙,气场全开!

机场路拍,微波卷发搭配宽檐帽,分分钟变身时尚达人。

周冬雨在剪短发之前看起来非常清纯,但是她恬淡的五官加上普通的发型是实在少了点时髦感,果断剪掉长发后充满灵气的短发衬托出了她古灵精怪的气质,令人过目不忘!

剪了短发后的周冬雨简直是开挂了!哪怕这样随意扎起一个马尾,留出一些碎发,视觉感都让人惊艳。

刘海配短发也是完美!虽然有一点点男孩子气,但这样boy风的感觉真的很撩呀~

有些女星靠短发拯救了脸型的问题:比如赵丽颖简直就是短发修饰脸型的最好代言人。虽然长发造型很好地展现了她的甜美气质,但是剪完短发后脸看起来立马小了一圈!五官似乎也更立体了。

不仅是脸变小了,去掉长发的面积后,造型更精致,头身比例也更合适了。

侧分发修饰脸型,加上蓬松的水波卷,这招小脸必杀技值得借鉴!

在头顶扎一个俏皮的小鬏鬏,谁说短发不如长发有女人味?

宋茜的长发时期美则美,但是看起来有些厚重。剪完短发后不仅更加清爽,甚至还变帅气了呢?

高级时髦感呼之欲出,这可是长发时期不能比的……

剪短头发后,将头发别在耳后,又多了一重干练的气质。

刘诗诗从小学舞蹈,一直就是体态模范,剪完短发后的将她长脖平肩的优势大大发挥了出来。

如果穿了稍微正式的套装,搭配上凌乱却不随意的短发,一下就有了不用力的时髦感!

或者是在头顶靠下的部分扎起一个花苞形的丸子,配上俏皮感的刘海小卷,是不是更有少女感了?!

看了这么多剪短发的女明星,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现在天气比较热,短发配编发,不仅时髦俏皮,还能让额头前面的头发更清爽,凉快又时髦,不妨动手试试——

Step1:首先将后面的头发用小卡子固定住,然后挑出刘海区域的头发;

Step2:将头发分成三等分后,将额前的头发编织成经典的三股辫。

Step3:每编好一股就加上一缕头发,逐渐将刘海部分的头发都编进去。

最后用橡皮筋固定,并将发梢在耳后隐藏,就大功告成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