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穿blouse+牛仔裤 回头率破记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蒲睿 2018-06-13 11:04:33

  相比于男款衬衫走的中性和极简,女士衬衫Blouse突然间以少女感和细节张力反败为胜!“Blouse+Jeans”突然成为街头时装爱好者的心头好!再外套一件轻薄风衣,也是层次感满满。充满设计感的blouse是不是比shirt更有存在感?

  洞察力超强的小花们,早已PICK这种省力搭配:

  大表姐刘雯各种风格都能通杀,Chanel Blouse搭配Chanel链条挎包,一双黄色方钻Roger Vivier穆勒鞋,完成EASY CHIC的出街造型,毫不费力。金晨的这张巴黎街拍也是每个少女都可以模仿的极简搭配,白色blouse在袖口处做了细节点睛,搭配挽裤脚的九分牛仔裤和黑色袜靴,基础款穿成时髦人的典范。

  牛仔裤这么多,哪些款式可以搭配blouse?

  铅笔牛仔裤适合腿瘦长直的姑娘,同时作为低调不当红的基础牛仔单品,需要blouse足够出彩。Boyfriend牛仔裤的低胯和宽大设计可以穿得很性感,建议搭配高腰露脐的blouse。作为当下最流行的复古高腰牛仔裤,Mon牛仔裤可以说是可以任何blouse的完美搭档。

  显腿长的牛仔裤,一定是高腰九分款!恰好露脚踝的九分设计,可以突出脚踝的纤细,搭配一双高跟鞋更能将腿生生拉长0.5M!Blouse突然流行?那是因为比Shirt更时髦呀!先来看看时装爱好者们PICK了什么款式:

  1.被带夸张袖子的blouse种草良久

  适合人群:肩膀窄、手臂有肉肉的姑娘

  延续了欧洲复古宫廷风的羊腿袖,尤其适合手臂有肉肉的姑娘,最重要的是可以明显突出手腕的纤细。相对在大臂出蓬开的羊腿袖,在小臂处蓬开的设计更具女人味。搭配复古的MOM牛仔裤,仿佛是从古典画中走出的女纸。

  2.谁能抵挡荷叶边的少女感?

  适合人群:手臂有肉肉的姑娘

  荷叶边、木耳边充满少女气息,采用了维多利亚时代罩衫的那种剪裁廓形,小圆高领适合脖子长的姑娘,脖子不够长的建议选择V领款式。肩膀处的荷叶边廓形对窄肩身材有很好的衬托作用。

  3.波点衬衫让夏日带些浪漫

  适合人群:不限

  大气又不失俏皮,摩登又新潮,波尔卡圆点设计的blouse吸睛度很高,可以让普通的基本款牛仔裤成为时髦映衬。注意在配色上与鞋履、包袋等做呼应,丰富的图案往往需要简单的配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