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姐妹花的夏天少不了一只“轻手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6-13 09:28:24

今年的包包似乎并不像你想的那么费钱费力。瑞酱这就告诉你四个买包标准,让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能买到当季最in 的时髦款包包。

相信每个时髦的你一定都对包包有着很高的追求,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中sale季,相信你早就开始摩拳擦掌,准备血拼了吧!

不过,今年的包包似乎并不像你想的那么费钱费力,让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能买到当季最in 的时髦款包包。

1 材质更轻更环保

今年包包的材质走的是轻盈环保路线,最具有代表性的便是“帆布包”!娜扎这款素色帆布包十分清淡,用它搭配荧光色卫衣更好的让这身LOOK不那么浮夸。

王子文一向风格特立独行,这次却抛弃了浮华的包包款式选择了竖版帆布包,经典不说还英伦范十足,瑞酱要偷偷告诉你这款包包来自Hermes哦~

既然是夏天那不妨选择活泼一点的帆布包来加持活力,涂鸦人像不光能用在衣服上,放在包包上同样吸睛。

或者一些无规则的涂鸦花纹也能让你的帆布包与众不同,不是所有的帆布包都要走清新路线,自然随意的“涂抹”也能让你鲜明的个性得以流露。

如果你担心包包的百搭性,不妨试试撞色款帆布包,只需简约的几何拼色图案,就能让你的帆布包变得更加chic。帆布包包一直以环保著称,除此之外,你的帆布包还能为你出街减轻重量,比起更沉重的皮质包包,帆布包更好驾驭不是吗!

单品推荐:

Apolis

Thisispaper

2 背起来更省力

在闷热的夏天,谁都希望自己更轻松的出街,而包包自然也成为了你身上唯一的“重担”,所以为了为了减轻你的肩上的负担,不妨试试宽肩带吧!春春的这款星旗图案宽肩带包包实用极了。

Burberry的秀场上宽肩带的身影也随处可见。比起链条以及一般宽度的肩带,宽肩带在享受舒适的同时还能加持个性与狂野的洒脱感。

除了可以斜跨的长款宽肩带之外,手拎的手柄也加长了宽度,开始走起了性冷淡路线,非常适合喜欢中性风的小姐姐。

如果你不喜欢简约的几何线条,不妨试试选择两头窄的宽肩带款式吧,这样就既能收获舒适背感又能摆脱蠢笨既视感。

对了,除了单肩包之外,你还可以试试宽带腰包,像是腰封一样的包带还能助你get沙漏腰哦~

单品推荐:

Furla

Dissona

Zara

3 再也不用乱翻的透明款式

pvc材质的盛行实力救助了那些喜欢把东西乱放的“马大哈们”,透明的材质让你包包里的东西一目了然,欧阳娜娜这款水桶包包更是在时尚圈疯狂出镜。

周冬雨的pvc包更是加持了层次感,让她的包更加神秘不说,还能加持个性。

不同于其他包包,透明的PVC款瑞酱建议你选择tote款式,不管是度假还是日常出街都实用吸睛,而且透明的款式还十分百搭。

更多潮人偏爱的“纯塑料袋”款式更是高街博主们拍照时的最爱,个性随意,展现不做作的美感。

单品推荐:

TYAKASHA

La Festin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