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高温来袭 体验商场的“反季节套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06-08 15:33:00

内容提要:近日,持续的30度高温让津城的盛夏提前到来,热辣的阳光也让市民减少了外出活动。许多购物中心开启了“反季节套路”,通过五花八门的活动,在炎炎夏日中营造清凉感,为消费者带来惬意清爽的购物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持续的30度高温让津城的盛夏提前到来,热辣的阳光也让市民减少了外出活动。许多购物中心开启了“反季节套路”,通过五花八门的活动,在炎炎夏日中营造清凉感,为消费者带来惬意清爽的购物体验。

天津南开大悦城“热雪夏趣”主题乐园

曾在夏日成功举办“冰临城夏”实景冰雕展的天津南开大悦城今年又带来了新的“反季节”惊喜,6月1日至6月30日,重磅打造的“热雪夏趣”主题乐园将带给消费者更加过瘾的冰雪互动体验。超长滑雪梯、霸气的维京海盗、梦幻公主房、动感VR直达极地……100种有趣的玩雪方式,带你解锁“冷酷到底”新技能,尽情感受科技引领的反季节雪娱乐2.0时代!“热雪夏趣”用四季皆可玩的仿真雪搭建梦幻雪国,展区内的装置更是惊喜不断:挑高达6米的超长极地滑雪梯,送上一冲到底的嗨爽刺激;“嗨Ball海洋球”则满足每一位大小朋友的极地潜水梦;“维京海盗传奇”戴着三角帽的船长在等你,神秘船只奉上惊险又有趣的海盗生活大体验;极地公主房以唯美浪漫的布置,唤醒每颗沉睡的少女心;神奇的动感VR将一秒带领消费者直达南北极,感受至寒极地的冰雪世界。

天津彩悦城阳光乐园“酷雪乐园”

同样在这个六月,还有一座“酷雪乐园”在天津彩悦城阳光乐园冰爽启幕。作为儿童业态集中的代表性购物中心,天津彩悦城阳光乐园为孩子们的暑期营造了刺激畅爽的滑雪世界,整个主题乐园采用仿真雪布景,形态逼真,不受温度限制,重新定义了滑雪运动的娱乐化拓展应用。酷雪乐园融合了南极北极的小动物,还有冰川和雪堡等,更有蹦床攀爬激发孩子们的勇气,高高的双雪道酷爽帅气,冰蓝雪白的色彩独树一帜,还有恋物者可以选择的小玩意儿,引领着“小探险家们”一起去征服冰雪世界。

除了反季节的冰雪天地,津城许多商场也提前开启夏装折扣模式,天津乐宾百货部分女装品牌满88减50/40,天津海信广场部分潮牌满三千赠三百。另外,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也将于6月12日超级会员日开展凭小票兑换哈根达斯冰淇淋活动,在炎热天气中为消费者送上一丝清凉。如果你已被突然的高温天气折磨得苦不堪言,赶快约上好友带上萌宝,到商场避暑降温吧,一定比在家中吹空调更加开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