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系少女的防晒手册 让你晒不黑也晒不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6-08 08:43:13

炎热高温的夏季又来了,baby们做好了夏日作战的准备吗?你知道吗?做足防晒,不只抗黑更能抗老,紫外线可说是皮肤老化的头号杀手,防晒没做好不只会晒伤、肤色暗沉、斑点、皱纹通通都会冒出来,别以为有太阳或是夏季才要防晒,菊系少女正确的防晒应该全年无休。

依照生活型态挑选防晒品

挑选防晒产品时,可依照自身肤质、生活型态及使用需求,找出最适合的商品,使用时务必足量,一般来说至少选择SPF30以上、可同时对抗UVA及UVB、具抗水性的最佳。

敏感肌防晒‘这样挑’

敏感性肌肤尽量挑选不含香料、Parabens及oxybenzone之防晒品。孩童建议使用专用防晒产品,以物理性防晒尤佳,须注意六个月以下的婴儿不建议使用防晒产品,需避免曝晒。

重点部位防晒不能漏

唇部防晒常被忽略,建议搭配专用防晒品,如:防晒护唇膏。像是容易忽略的脚背,脖子后方,使用便利的防晒喷雾,帮助全方位防晒。

防晒应视情况补擦,否则没用!

UVA即使在阳光较弱的冬天和阴天,仍旧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若长时间待在室内且无大量流汗,建议在前往户外前15~30分钟补擦防晒产品即可;一般户外活动可选用SPF30~50防晒产品,约两小时补擦一次,如大量流汗或防晒明显脱落,需马上补擦;若前往海边戏水、爬山等,建议使用SPF50防晒产品,每隔1-2小时补擦一次,尤其水面、雪地和沙地都会反射阳光,长时间待在上述环境时,需更留意并确实做好防晒措施。

防晒霜

编辑推荐:EVE LOM防晒隔离乳SPF 50 PA++++

价格: RMB810/50ml

推荐理由:5大功效-防护,亮白,保湿,抗老,拉提。质地轻盈不造成肌肤负担。

编辑推荐: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

价格:RMB336/32ml

推荐理由:特为敏感而容易堵塞毛孔的肌肤而设计,质地轻盈如羽,温和不油腻,专业三重防晒机制,从外到内,立体防晒,全面阻挡阳光对肌肤的损伤,是普通防晒品效果的35倍。

编辑推荐:IPSA水润倍护防晒日乳EX SPF50+PA+++

价格:RMB280/30ml

推荐理由:抵御紫外线等大气中灰尘给肌肤带来的日常伤害。持续保护护肤后的美肌状态,触感滋润。

防晒喷雾

编辑推荐:雅诗敦金城防护多效喷雾

价格:RMB390/100ml

推荐理由:穹顶之下的“保护伞”对抗环境污染引起的肌肤老化进程;抵御自由基同时更可协助预防光老化及对抗氧化压力。

编辑推荐:安热沙水能户外防晒喷雾

价格:178RMB/60g

推荐理由:Aqua Booster水能防晒技术配合独家360度均匀延展技术,可供面部及全身使用,全方位抵御紫外线,防晒防沙效果佳,无死角一喷到位涂抹便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