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女风仙气美甲 这个夏天让指尖感受大自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6-07 09:16:55

夏天的宗旨就是“拒绝热浪”!给人清凉感的实物在夏天更被人们青睐。美甲也是一样,清凉感十足的“森林系”美甲,赶快去找你的美甲师Check一下~

草木绿热带雨林

“热带雨林”指彩,去年Pantone流行色草木绿色大家可否还记得-将它涂在指尖,立刻成为焦点!

基础款绿色

“小清新绿”是许多喜欢极简风女孩子最爱的配色,大部分人会选择在深色搭配透明色进行彩绘创作。这几年流行的“金属线圈”点缀,时髦又清新。

绿白色交相辉映

除了和透明彩绘搭配,白色指彩更能凸显绿色的美。简洁的配色意外的显白又十分有质感,特别养眼。

火烈鸟才是点睛之笔

除了绿色和白色(透明色)很多人会选择这个可爱的火烈鸟配色。可爱的粉红色搭配草绿色特别有夏天海边的氛围。

想要清凉感与仙女风结合,森女系的热带雨林美甲,赶紧Pick一夏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