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么能让后背不起痘痘 这些方法试过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06-06 09:25:57

夏天就是要穿着性感的露背装和比基尼去度假啊,想要拍出美美的背影照片可不能被后背上的痘痘给毁了!后背皮肤的管理可是非常重要滴!

先来看看在亮片裙衬托下更加光彩照人的倪妮小姐姐!性感的后背不仅没有一丝赘肉,肌肤看起来也是光滑无暇。

娜扎的露背装也是令人惊艳,连后背也白的在发光,两条蝴蝶骨也显得整个人更加纤细。

Queen S在2018Met Gala这一身珠光宝气的红色礼服可以说是美的人神共愤了。

露出的后背线条优雅又不失性感,只不过仔细看会发现有一些痘痘留下的痕迹,有点点美中不足。

小仙女们可别光顾着祛脸上的痘,后背上的痘痘也是要命的!好不容易练出来的完美背部线条可别让痘痘给毁咯!

如果长期被背部长痘所困扰,首先你需要了解自己为什么会长痘,才能对症下药,早日“灭痘”。

症状一:皮肤油脂分泌过旺

如果是油皮,而且还是易出汗体质,那么毛孔很容易被分泌出的过多油分和汗水堵住,无法排出体内难以呼吸,就造成了背部长痘。

背部的角质层比较厚,需要搭配去角质产品加强清洁,体内多余油脂才不会转化成毒素恶性循环,使痘痘越来越严重。如果觉得后背的一些死角自己清洁不到位,也可以选择定期去Spa做背部清洁。

用取自深海的矿盐配以天然萃取植物油,温和去除粗糙角质,同时还能滋养和保护受损肌肤,恢复健康光泽,使肌肤更加匀净透亮。身体保湿喷雾可以帮助肌肤保湿滋润,即使是油性肌肤不能忘了加强补水,达到水油平衡才不会长痘!

症状二:皮肤过于干燥

不要天真的以为不出油的肌肤就不会长痘,如果你经常觉得皮肤很痒有紧绷感,那一定要马上注重保湿了,否则肌肤过于干燥也会出现问题。

除了勤着点涂抹保湿身体乳外,定期选择保湿型入浴剂泡个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想要密集修护,还可以选择专业的美背护理

这个护理疗程分为五步,深度清洁、背部换肤、精华灌注、光学治疗,最后是滋润按摩。深度清洁,是使用含有透明质酸的保湿醒肤水给皮肤进行深度清洁的同时补充大量水分。独创背部换肤疗法是通过肌肤预备液、焕颜液、平衡液三步操作递进式温和软化角质并平衡调节肌肤PH值。

针对性精华灌注,是根据不同背部肌肤问题,将营养成分注入细胞,将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过盛、肌肤暗沉等问题一网打尽。光学治疗是利用LED光疗仪根据不同的肌肤状态选择不同颜色的光深入皮肤,有效刺激细胞,补充细胞能量,从而加速肌肤的更新代谢。

最后是滋润按摩,使用菲洛嘉水分平衡身体乳,按摩全背,锁水同时改善背部粗糙。

可可豆以其卓越的滋养功效而备受推崇,香甜诱人的香气、天鹅绒般的奢润质地,以及柔嫩肌肤的出色功效,满足你对美丽肌肤的渴求。 使用时,涂抹磨砂膏并用打圈的方式按摩肌肤,然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使用两至三次。

浓郁细腻的双色膏体中所含的白色和黑色颗粒,能以轻柔的方式去除角质;享受被称为“水果之后”的石榴为肌肤带来轻纱般的柔滑。

这3个生活习惯要注意啦

注意饮食, 多喝水

长痘了就不要再顿顿火锅水煮鱼啦!清淡饮食,多喝纯水少喝饮料,避免上火。

经常运动别偷懒

有空儿就要多运动,促进新陈代谢的同时,体内毒素也会随着汗水排出。

学会情绪管理

日常保持好心情,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很多时候是身体排毒不畅,导致毒素在你的美背上找出口哦!

快跟着一起战“痘”,光滑白皙的背部线条让你回头率200%!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