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购物中心“童心”大比拼 看看哪些上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蒲睿 2018-06-06 08:14:00

内容提要:六月注定是充满活力与童趣的,各大购物中心也都玩起了“萌趣”元素,究竟有哪些购物中心击中你的“童心”?

  六月注定是充满活力与童趣的,各大购物中心也都玩起了“萌趣”元素,究竟有哪些购物中心击中你的“童心”?

  巨型城堡空降 秒变俄罗斯世界杯赛场——天河城购物中心

  天河城原创IP第二届生动呈现——METO多彩世界杯。八米高俄罗斯方块元素城堡空降天河城一楼中庭,在天河路上演一辑异国风采,这座方块城堡充分融合风靡世界的俄罗斯方块元素,以及克里姆林宫建筑特色,城堡强烈的色彩碰撞让人目不接暇,让人有一种身临俄罗斯的错视感。

  在城堡的墙壁里还挂上了不同国家的球衣,进一步凝造出世界杯的运动氛围,城堡更设置了电棒闯关、桌面足球、足球游戏机,足球体感游戏等各种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势必让你沉溺在梦幻的足球童话世界里。除了展览Q萌,还有METO巡游、奇幻魔术小丑、梦幻泡泡秀、激情桑巴舞、热情鼓舞、花式足球等。

  小探险家带你找回童年的味道——远洋未来广场 

  无论是铁皮青蛙还是掌机游戏,童年虽有不同的载体,却都内藏着一样的回忆与甜蜜。在这样充满着甜蜜的6月里,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变身成了童梦星球,小朋友们在这里收获到了许多快乐。童梦星球探秘之旅,不少小朋友化身小小探险家,破译童梦星球神秘信件的未解之谜。未来小厨神,众多小厨神在两场活动中各显身手,制作美食,给自己带来喜悦与成就感。不仅仅有这些充满童趣的活动,还有糖果主题巡游以及小丑演出,让不少小朋友开心玩耍。

  第三届小店长日 模拟城市未来有你——爱琴海购物公园

  1000种职位选择、3000个真实岗位、整个商场都在陪孩子玩。在爱琴海购物公园,现场搭建微型仿真生活城市,开放多种社会角色,配合场内商户开放的百余职业岗位,让孩子体验各种职业一圆小小少年梦。爱琴海小店长之童心匠人,现场设置文化匠人小店长职业体验,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爱琴海小店长之饲养员,场外搭建世界杯主题萌宠乐园,小朋友们可以参加一日饲养员工作,帮助萌宠换装变身,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爱琴海小店长之小掌柜,创意童趣市集自制手工+二手玩具可以现场售卖交换,还有公益募捐,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升级版的超人气“丛林露营” 再次来袭——嘉里汇

  2018升级版的丛林露营在嘉里汇中庭利用2天1夜的时光,让家长和宝宝拥有整晚在商场内露营的新奇体验。其中环节也是精彩纷呈:破冰互动,小朋友们领取丛林露营背包,老师将带领10组家庭进行破冰游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丛林装备DIY,进入昕星园进行扎染教学DIY,打造自己的露营独特装备。丛林音乐会,随外教的脚步进入音乐互动时间,进行非洲鼓教学,学音乐的同时,还能和外教学语言。体能训练&畅玩,晚餐结束后,休息一下开始体能训练啦! 训练内容分为两大部分:小小勇士接力赛 &小小勇士高空挑战赛。露营结业典礼,组织小朋友进行“长卷绘画”,让大家画下这次露营活动难忘的画面,并颁发露营纪念章。

  童梦嘉年华 “6”到飞起——鲁能城购物中心

  鲁能城童梦嘉年华,为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鲁能萌趣乐园,带孩子们玩转闯关运动会、跳蚤市集。鲁能闯关运动会,带孩子锻炼学习力、敏捷度、认真程度,让宝贝用实际行动打碎你“原本应该”的固执想法。鲁能跳骚集市,小朋友在专属摊位进行开店体验,将心爱的玩具、书籍进行买卖,经过讨价还价,让那个总是跟你“强词夺理”的小孩儿,竟变得有条不紊起来,宝贝变得更自信。与此同时,这里还有小火车之家滑梯、快乐拍拍乐小太鼓、飞翔小天使玩具、乐趣无限翻 翻滚小太鼓,让萌宝宝在鲁能城购物中心尽情享受儿童节快乐。

  第三届儿童狂欢周——熙悦汇  

  熙悦汇第三届儿童狂欢周开幕了:小小匠人初长成,制作披萨乐趣多,带着孩子们进入“披萨造工厂”——比格比萨看看。捞鱼小能手,在浓缩了热带雨林的小小的玻璃室中,感受自然轻氧感,尽情去捞可爱的小鱼。嬉戏时光机,把今年的照片投放在嬉戏时光机里,来一场穿梭时光的笑脸旅行,明年一起来回顾宝贝的纯真笑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