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美背成热搜 get“关皮皮”式最潮穿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蒲睿 2018-06-01 09:52:48

  看背识人?这张图里的两个人错落得在一起,虽然隐隐约约还是能看到性感的美背,不过相信比背更清晰的是你早就知道他们是谁了吧。

  男:黄景瑜、女:宋茜。没错,这是一张剧照,来自于《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具体剧情是什么,我们就不在这里赘述了,毕竟编辑也没充值会员,还没来得及看,无非就是男男女女的爱情呗,想想就知道了,不过这部电视剧不简单,可能一直到了天气热,于是男女主角就纷纷大秀身材,真是让你欣赏之余也摸摸自己的肚子,狠下心来减肥了。这不,宋茜的美背就上了热搜。也难怪,舞蹈出身的宋茜本来就有着好身材,再加上剔透的肌肤为伴,不成为焦点那才是奇怪了!看看以上这些动图,虽然一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但却做到了每个瞬间都在撩动你的心弦。当霓裳在肌肤上滑落的瞬间,当微微转头含蓄的微笑,当你侬我侬的抚摸,一切的剧情展开都难逃美背的出现,于是我们就来透过剧情看生活,生活里宋茜也经常秀出自己的美背。

  丝绒材质的修身裙装,通过露背的设计全是了端庄而性感的古典形象。丝绸曳地长裙依旧展露了美背,与光泽的肌肤相得益彰。其他的穿搭中露背的小心机也在设计中展示,深V的设计通过胜利的姿态与娇嫩的背部融为一体,行程了宋茜的独特风格。 

  姑娘们赶紧get宋茜美背秘诀吧

  说了这么说宋茜的美背之后,我们也教教大家怎么在夏天秀出美背(首先你得有美背),其次在选择一款露背装,那就是完美中的完美了。那么姑娘们还不赶紧get起来,除了传统的露背裙装之后,今年我们教大家衬衫反穿也是心机露背的一种方式,当然了说到这就不得不提醒大家一下,在沉浸于露背的嗨中也不要忘了防走光。出了以上的秘籍之外,贴心的编辑还为大家做了穿搭的解析。

  简单的X形马甲很好的在设计中就将背部展示,不矫揉造作的选择一款短裤以及德比皮鞋,性感而不矫情的女孩子就此展现,实用的帆布包可以日常出行,舒适的平底鞋自由自在。

  上文中我们也提到了反穿衬衫,于是一款大廓型的衬衫反过来穿就是今年夏天不错的选择,超长的款式可以当成一件得体的连衣裙,不过为了方便出行还是植入了一件短裤,金色的靴子以及巧妙的手拿包,干练而有趣。

  宋茜的腰你关注了吗

  说完了宋茜的背之后,还有个细节不能不提就是宋茜纤细的腰,作为长腿女孩,夏天出了露腿之外,上半身的腰部也可以做到穿衣面积的减少。露腰有几大好处,首先凉快,其次是高腰线可以自动拉长腿部的线条,做到视觉上的延伸。在宋茜的日常的穿搭中微微露出的腰部做到了性感的外泄,而就算没有露腰,明显的腰部线条也是着装强调的因素,毕竟谁也不愿意五五身。于是我们可以模仿起来,内搭的短上衣就是不错的选择,一方面会让你显得健康并且充满了运动感,其次是随意搭配外套就让你一秒变街头潮人。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介绍一下露腰的穿搭秘籍

  在露腰的搭配中我们首先尝试了混搭,长款的西装搭配牛仔短裙,两种元素的对撞通过亮色的镂空凉鞋平衡了彼此的个性,精巧的圆形手拿包可爱而实用。在另外一个露腰的搭配中,我们尝试了将舒适的主题融入其中,阔腿裤+平底鞋,时尚永远不是委曲求全,还是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好了!跟着宋茜我们学习了怎么露背和怎么露腰,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露腿!趁着气温飙升,还不赶紧学习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