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六一天任性玩雪 天津大悦城变身梦幻雪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8-05-30 13:27:00

内容提要:酷暑步步逼近,天津大悦城今年任性“皮”一夏,反季节冰雪乐园6月1日至6月30日惊喜送清凉!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酷暑步步逼近,天津大悦城今年任性“皮”一夏,反季节冰雪乐园6月1日至6月30日惊喜送清凉!全新打造的“热雪夏趣”主题乐园,令大悦城秒变极地雪国,超长滑雪梯、霸气的维京海盗、梦幻公主房、动感VR直达极地……100种有趣的玩雪方式,带你解锁“冷酷到底”新技能,提前感受冬奥会魅力。迎面而来的6.1-6.3周末,一大波嗨玩到飞起的活动等着你,爱丽丝梦游泡泡仙境》《灰姑娘》等英语儿童剧,汇集故宫文创的青芒市集,以及复联三、拳皇街机、扭蛋机、女仆餐厅全体验的骑鹅公社漫控展等等。从六一开始,端午节、父亲节、世界杯等诸多6月大事件,天津大悦城用30天的时间,为你打造一场最难忘的风花“雪”月!

  此次天津大悦城冰雪乐园将重磅打造一个室内的“热雪夏趣”主题乐园,让你在夏天也能任性玩雪,堆雪人、打雪仗全都不在话下,尽情感受科技引领的反季节雪娱乐2.0时代!“热雪夏趣”用四季皆可玩的仿真雪搭建梦幻雪国,哪怕酷热高温30度也能满足你玩雪的愿望,这种柔软可塑的高科技雪能在零下6度至60度之间保持不融化,彻底颠覆所有人心目中的夏日不可能!

  不仅雪花飘飘给你好看,展区内的装置更是帅到炸裂:挑高达6米的超长极地滑雪梯,送上一冲到底的嗨爽刺激,无需繁复厚重的滑雪装备,T恤热裤配上皑皑白雪,你就是最时尚的反季节icon!“嗨Ball海洋球”则满足每一位大小朋友的极地潜水梦,扎个猛子投身欢乐的海洋,做全场最有“稚气”的人。“维京海盗传奇”戴着三角帽的船长在等你,神秘船只奉上惊险又有趣的海盗生活大体验。而极地公主房则为你编织一个蓝色的梦,唯美浪漫的布置唤醒每颗沉睡的少女心,随手拍包你找回童心,小公举美照炫炸朋友圈!至于神奇的动感VR体验更是妙不可言,犹如打开了任意门,一秒直达南北极,令至寒极地触手可及!

  除了趣味无穷的欢乐雪国,极地动物大暴走,走进地铁里和你say hello;此外天津大悦城潜心研发100种玩雪方式,解锁人们身边的玩雪新技能:抖音网红教你如何在家中“造雪”清凉一夏;九宫格揭开冰雪“冷知识”,比如你一定不知道维京海盗还是斜杠青年,主业农民,兼职海盗;6.1-6.3大悦城合作伙伴曹操专车随叫随到,包你一路畅享雪趣……天津大悦城官方微信互动得门票、城内随处可见的冰雪展海报扫码直领门票等多重免费玩法,带你幸运直达“热雪夏趣”主题乐园!

  为了感谢广大会员一直以来的给力支持,天津大悦城特设“热雪”福利专区,超大力度回馈会员!登陆大悦城App,会员独家享受9折购票优惠,6月的每周末还有机会报名参与展区互动,积分换礼更是推出哈根达斯代金券、新东方泡泡儿童英语课程体验卡等重磅好礼,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相信大小朋友们那颗悸动的童心又在欢脱跳跃了,在30多度的高温天,酷酷地玩着雪,没有什么比这更带感的儿童节娱乐项目了!6月1日,“热雪夏趣”主题乐园为你开启雪国大门,六一周末更为大儿童小儿童准备了儿童话剧、青芒手账市集、骑鹅公社漫控展等精彩活动,天津大悦城与你不见不散,共赴一场风花“雪”月的神奇之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