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妆零售商打造全渠道零售体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5-30 09:28:04

5月26日,意大利美妆零售商 Pinalli S.r.l 迎来了两家门店的开业,分别是 Treviso 特雷维佐的二号门店和装修过后重新营业的 Trento 特伦多店。

公司创始人 Luigi Pinalli 和 Liliana Pinalli 介绍说:“最近几个月以来 Pinalli S.r.l 在新门店的开设和老门店的重新装修方面进行了重大的投入,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要扩大品牌的传播,更是为了促进全销售渠道体系的建成。这对于我们来说是迎合当今市场并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关键战略,因为消费者们已经越来越习惯于在实体店中获得全面综合的品牌体验。”

事实上,从2012年起 Pinalli S.r.l 就开始专注于电商平台的开发,这一拥有4个不同语种的电商网站目前已经在意大利本土和欧洲范围内广泛使用,电商业务的销售额约占到公司总销售额的10%。

Pinalli S.r.l 由 Luigi Pinalli 和 Liliana Pinalli 于1984年在 Emilia Romagna 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成立,从事香水、彩妆、护肤等美妆产品的零售。Pinalli S.r.l 目前已经在意大利的中部和北部主要城市的中心区域拥有41处销售点,2017年销售额达5500万欧元。除销售知名美妆品牌的产品外,Pinalli S.r.l 还在 Bergamo 贝加莫、Crema 克雷玛、Cremona 克雷莫纳和 Parma 帕尔马设有美容中心,提供面部和身体保养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