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亲授消除双下巴秘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蒲睿 2018-05-28 13:36:05

  小S在微博上发了个视频,教大家瘦双下巴的方法,视频中小S先诡异的抬起头,张开嘴,伸出舌头做拉伸,全程高能搞笑。不过据说这个方法在日本很火的,真的能瘦脸吗?

  “搞笑博主”小S在微博上一直保持着她率真洒脱的风格,经常分享一些有趣的生活细节和状态,超幽默。前两天还因为失眠晒素颜而上了热搜,照片中的小S肌肤略显暗沉,眼袋也有些重,可以说是很普通真实的一面。除了最真实的生活,小S还会在微博上分享一些变美的秘诀,比如昨天晚上就发视频亲授如何消除双下巴,边解说边示范了方法,可以说是全程高能!没看过的MM千万别错过~~~

  小S说这个消除双下巴的方法是她的化妆师教给她的,是化妆师从一个日本的节目中学到的。过程很简单,一天做3次就可以,按照小S的意思说:“你要是一天之内猛做(很多次)也OK”。

  一套练习分了几个动作,每个动作持续5秒钟:

  Step1:慢慢抬起头(每个动作都要做5秒钟哦!)

  Step2:逐渐张大嘴巴

  Step3:伸出舌头,舌头用力向前方够

  Step4:把舌头收回

  Step5:收回下巴,合上嘴巴(合嘴时要让嘴巴有一种拉扯感,而不是轻松的闭上嘴)

  编辑在看完第一遍时真的忍不住笑了,小S在示范这套动作时可谓非常走心,边做边解说,张着嘴巴就从喉咙发出声音来解释动作要领,让人忍不住笑喷。网友纷纷表示受到了惊吓,评论也是超逗趣:“小s很认真在教,有点想笑怎么回事”“我做这个的时候,我的猫受到了惊吓”“你确定你的化妆师没有在整你吗”。小S还说她每次工作前如果有双下巴,她都会提前做这套动作来缓解。通过张大嘴活动咬肌,以及舌头的拉伸,确实有助于紧致轻微浮肿导致的双下巴,大家也可以试着做一做。

  “遇到困难不要低头,因为双下巴会笑”……双下巴是很多人的烦恼,长期看手机的低头族更加深了双下巴的生长,如何消除双下巴?除了小S的开合拉伸法之外,还有一些方法也可以帮你收起双下巴。

  一、消除浮肿 双下巴byebye

  除非真的脸特别胖,很多人的双下巴都是可以消除的,双下巴时而有时而无,或者早晨明显下午减轻的人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浮肿造成的,这样的双下巴通过一些消肿的小方法就可以缓解,水肿体质看过来!

  喝一杯黑咖啡

  清晨喝一杯黑咖啡可以消除脸部浮肿的现象,因为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是最天然的身体排水剂,具有排水利尿的效果,有助于人体排出多余水分,从而迅速消除水肿。但要注意咖啡不要空腹喝,一定要在吃过早餐之后饮用,否则会伤胃,也会引起一部分人心脏的不适。

  化妆棉轻拍

  在洁面过后,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轻拍面部肌肤,化妆水的凉感可以清凉肌肤,在拍打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缓解浮肿的现象。

  醒肤紧致面膜

  清晨敷一片具有提拉紧致作用的面膜,不仅可以为肌肤补水,速速醒肤,也可以消除面部浮肿,塑造更好的面部轮廓。也可以提前将面膜放入冰箱里冰镇5分钟,冰凉的感觉更有利于消除水肿,迅速醒肤。

  泡温水澡

  如果有时间,不妨泡个温水澡,将全身浸泡在温水里,利用水温加速身休的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加速水分和废物从体内排出。

  二、瘦脸按摩 双下巴变小V脸

  如果你每次稍有低头都会出现明显的双下巴,那就要注意了,不是浮肿,而是你的下巴肌肤确实有些松弛,加上脂肪堆积,才会出现顽固的双下巴甚至多层下巴。这时就需要你每天早晚按摩两次,尤其是夜间护肤之后要细致的按摩,打通经络,活动下巴周围的肌肉,按走多余脂肪,让肌肤更紧致。

  推荐一套按摩法,早晚护肤后各一次,坚持下来不仅双下巴不见了,整张脸都会小一圈呢,而且肌肤也会因为排毒活络而变得更加通透:

  Step1:两个手掌摊开,放在鼻子两边的脸颊上面,然后两个手掌分别向太阳穴的方向刮脸颊的肌肉,这个动作坚持做5到10次。

  Step2:两个手掌摊开,分别放在颧骨的位置,两个手掌从颧骨的位置向鼻梁两边按摩,坚持动作5到10次。

  Step3:两个手掌摊开,从鼻翼两边的脸颊开始,分别向两边的太阳穴位置推刮脸部的浮肿,坚持动作5到10次。

  Step4:两个手掌的五根手指,分别从下巴两边向人中的位置来回按摩,坚持这个动作5到10次。

  Step5:用两个手掌分别在两边脸颊部分从下往上地按摩,这样的动作坚持5到10次。

  Step6:先用一个手掌摊开,然后在左脸颊的位置向太阳穴的位置提拉,左手在右手提拉的过程中,从脸颊的位置向唇部的位置按摩,这样来回按摩5到10次。

  三、紧致提拉 下巴到颈部完美Y字塑形

  脂肪的堆积也会加速肌肤的松弛,很多双下巴都是伴随着肌肤曲线下垂一起出现的,所以改善双下巴的最高阶工作就是提拉紧致肌肤,让肌肤曲线呈现向上的趋势,这样的脸部看起来才更加年轻紧致。推荐一些有提拉紧致功效的护肤品,每天使用配合按摩,可以让肌肤拥有“向上”的力量,双颊饱满,下巴立体紧致,连带按摩涂抹颈部,让颈部也更有型。

  兰蔻立体塑颜焕活精华乳

  兰蔻立体塑颜焕活精华乳 RMB 920/30ml

  兰蔻科研中心精心配制全新立体塑颜焕活精华乳,细腻丰富的全新配方,带来多重“转变”,3D般提拉紧致效果,令脸庞绽现新生般赋活光采。 转变1:独特旋转瓶身——现代感外形的高科技包装,精致夺目的渐变色瓶身,独特轻旋瓶盖,旋转同时瓶泵抬升,轻按压即可挤出适量产品,使用更清洁便捷。 转变2:独特双重啫喱质地——滴滴凝实丰润,涂抹于肌肤,及时转为丝薄质感,快速渗透吸收,肌肤倍感滋润。独特弹性微粒,兼具乳液和精华的功效,令肌肤呈现柔光效果,更显动人。 转变3:再现3D般年轻紧致轮廓——3D般提拉紧致面部轮廓,注入年轻赋活能量,令肌肤更加细致丰盈,弹润饱满,再现年轻3D之美。

  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晚霜

  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晚霜 RMB 880/50ml

  提升、紧致面部肌肤,焕发双颊光泽,耀然美丽动人。Resilience Lift雅诗兰黛弹性紧实系列,充盈胶原蛋白,塑紧弹性纤维,逆时弹润由肌肤内部层层赋活。睡眠中,这款"夜间密集修护"晚霜释放出舒缓放松的香味,同时帮助面颈部肌肤强韧微结构,抵御夜间干燥脱水,由内到外深层滋润,从源头自然塑造年轻肌。

  娇韵诗塑颜紧致V系列 塑颜紧致精华乳

  娇韵诗塑颜紧致V系列 塑颜紧致精华乳(V脸精华)

  塑立体V脸,赢自信上镜,自拍不自信?直面轮廓问题!法国娇韵诗16年来专注亚洲女性面部轮廓研究,推出第四代「V脸精华」,突破性「尖端植物塑颜科技」,解决圆脸、泡泡脸、双下巴等种种脸部轮廓问题让你不敢直面镜头的烦恼。

  The Beautools FacePumpPremium24K金超导美容仪

  The Beautools FacePumpPremium24K金超导美容仪 RMB 2180/1个

  24K黄金镀金导入头,更具亲肤性,适合敏感肌使用。提拉紧致,即时除浮肿。辅助精华液导入,滋润肌底。红光嫩肤,促进胶原蛋白增生。

  ReFa 双球滚轮波光美容仪

  黎珐/ReFa 双球滚轮波光美容仪 RMB 1950/1个

  再现美容师的专业按摩手法,有效提拉紧致肌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