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这些美妆新品撩完我就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05-28 08:50:00

这些护肤品有颜又有品不剁手就失眠!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又来为大家种草新产品了,囊括了香水、彩妆还有护肤,绝对让你们目不暇接连连剁手!

一年一度的海洋限量版

Facial Cream

海蓝之谜全新推出世界海洋日纪念版精华面霜,以深海臻萃植物为灵感之源,运用水彩般轻柔的蓝绿色笔调,勾勒出海洋轻波中珊瑚灵动摇曳的姿态,呼吁人们将一片环保之心付诸于实际行动之中,为海洋生态带来意义深远的改变。

含有品牌传奇神奇修护再生能源--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能够显著提高肌肤细胞自我的更新能力。对于处在过敏期的肌肤也有很强的修复、舒缓作用,长久使用下来肌肤细纹也能被熨平哟~

彩妆也有高定路线?

妆容、打扮都要高品质!

高订气垫点亮肌肤

Cushion Makeup

气垫粉底居然也有高定!Dior迪奥凝脂恒久气垫粉底重新演绎,推出高订限定版本!!更具摇滚风情,独特的皮质“藤格纹”装饰气垫粉底盒致敬Dior迪奥经典设计符号。

这款气垫超神奇,将哑光的妆效和清透的妆效完美结合在一起,能够完美填补毛孔、均匀肤色。柔润的质地能够完美贴合肌肤,被肌肤“吃”进去,打造出“小女子天生肌肤就这么好”的效果。妆容稳持一整天,暗沉、泛黄都木有呢!

唇颊都要粉嫩嫩

Lip Blush

全新可可小姐唇颊蜜是香奈儿唇膏系列又一特别创作,不仅在双唇与双颊呈现高饱和度的鲜明色彩,还赋予肌肤滋养水润的舒适感受。

水润柔滑的凝露质地涂在嘴上的时候,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仿若无物。鲜亮的色泽令你的双唇饱满万分。使用在脸上时仅需轻轻点在苹果肌,用无名指指腹慢慢推开,即刻能与妆容完美融合。

美妆甜点

Colorful Makeup

LADUR?E2018春夏彩妆新品以形象可爱的法国甜点“马卡龙”为设计主题,限定包装点缀这段扮美的幸福时光,配上法国淑女们珍而重之的浮雕图案,制作出如甜点般使人心动的迷你彩妆美物。彩妆品融合了紫罗兰花瓣气息的法国传统糖果为香气,形成一股温和带甜的香味,上妆时顿觉幸福满溢。

这是一款粉嫩嫩的蜜粉,能够帮助吸附油脂的同时还能增加肌肤的通透感,另外还有一股糖果的香气,使用感受超棒滴!

独特的“含球状粉末”能够紧贴肌肤,带来粉嫩妆效的同时,还能够吸收掉多余的皮脂,一举两得的设计真的So贴心呢!

这三瓶香水绝了

我一喷就无数人在问!

淡雅的铃兰香

Lilan Perfume

法国娇兰携手巴黎高定绢花饰艺工坊MASION GUILLEMETTE为娇兰铃兰香水打造别致的限量包装,标志性的欧根沙花绢饰搭配瓶身金色鎏金刻字,典雅又高级。宛如青春一朵娇嫩的铃兰花绽开在眼前,清新灵动。

清新的花香调一喷洒上身,即刻就能感受到夏季清晨的舒爽感觉。它就是铃兰花香本香!闻到的一瞬间就觉得是在闻新鲜的铃兰花朵,沁!人!心!脾!

淡淡樱花香

Cherry Blossom

樱花的美丽在春日转瞬即逝,那就用香水把樱花季一直延续到夏天吧!Jo Malone 2018限量版樱花香水以樱花原香开场,樱花粉颜色的包装,光看着就倍感养眼。宛如一位精致的少女一般,让人过目不忘!

这款香水中调以粉玫瑰与紫罗兰结集而出的花香微妙叠层混搭,在樱桃与佛手柑的果香后调夹层之间,添加出一抹明亮之味,更显一霎的馥郁。

这瓶香水有点酷

So Cool!

Moschino全新推出酷萌女士香水,独特的包装是让它吸引人的主要原因。脱离于以往我们对香水包装的思想,采用生活用品的形式,却装着令人迷恋的香气。不管是拿在手里还是摆在桌上,都能让你尽显个性。

前调清新而活泼的粉色葡萄柚与黑醋栗韵调,与百合的纯洁与明亮交织在一起。主调清脆而多汁的石榴,装饰着细腻的野生玫瑰花香与粉色风信子。雪松木,降龙涎醚与麝香构成的浓郁香水基调,性感又可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