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悦城梦幻与错觉2.0重磅回归颠覆全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8-05-26 19:52:27

内容提要:光影灵动,错觉横生。2017年,和平大悦城全国首创“梦幻与错觉”气球空间艺术展,以生、光、影4D沉浸式体验,掀起一场夏日狂潮。时隔一年,“梦幻与错觉2.0”于5月25日全新升级、重磅回归,百万气球打造震撼“呼吸气球云”,开启为期25天的视觉颠覆盛宴!

  天津北方网讯:光影灵动,错觉横生。2017年,和平大悦城全国首创“梦幻与错觉”气球空间艺术展,以生、光、影4D沉浸式体验,掀起一场夏日狂潮。时隔一年,“梦幻与错觉2.0”于5月25日全新升级、重磅回归,百万气球打造震撼“呼吸气球云”,开启为期25天的视觉颠覆盛宴!

  首创【呼吸气球云】 释放梦幻气球雨

  气球向来是浪漫唯美的代言词,作为天津首家大胆尝试室内放飞气球的购物中心,和平大悦城气球空间艺术展早在开展前期,就已在线上掀起一阵话题热议,受到广大粉丝的热烈期待。

  本次气球展以“反转世界”为主题,采用倒置景观意呈现世间万物的另一个视角,超大呼吸云吊挂悬浮于空中,梦幻盒子中,利用数百只流光溢彩的闪灯打造浩瀚银河,结合声、光、电全息4D投影技术构建反转世界。此外,4米高的巨型粉色台灯结合视错觉玫瑰墙,给人以穿越时空的梦幻感,八大景观奇幻呈现,反转世界颠覆想。

  开展当天,随着动感音乐DJ的劲爆演出,主持人正式开启了活动倒计时。刹那间,百万气球打造的蓝色气球雨在璀璨灯光下缓缓坠落,值得一提的是,和平大悦城与网易新闻合作,全城征集青年人的态度宣言,联袂打造“FIND你态度、MEET对的TA——态度气球”,嫁接媒体平台线上流量导流至线下,以气球为载体,传递青年人“悦之态度”,赋予活动创意的同时精准定位青年客群,充分释放其社交欲望。随着态度气球雨惊艳释放,呐喊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购物中心,将梦幻而浪漫的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一面不安分的墙X萌宠大暴走 玩味互动惊喜派送

  除了精美震撼的现场气球装置,和平大悦城更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元的活动,提升互动性。

  一面超级灵光且毒舌的“不安分的墙”,它“喜欢被撩拨”还可“占卜你心思”,吸引大批消费者驻足。购物中心溜狗、溜猫不新鲜,你见过溜兔子、溜小猪吗?5月25日气球展期间,和平大悦城上演会员萌福利,消费即可领取“萌宠”,有趣的是萌宠不是你想领就能领,而是由气球女郎按照“主人颜值”随机派发,萌物测颜值,想不想速来体验?

  多重酷玩新奇体验 打造全龄狂欢盛宴

  据了解,此次气球空间艺术展将持续至6月18日。在即将到来的6.1儿童节及6.17父亲节中,和平大悦城精心策划了“元气游乐园“、“Balloon BULLET TIME”、“胡子派对”等新鲜互动活动,通过无聊星人专场戳泡泡大赛、梦幻制造机酷玩泡泡秀、子弹时间炫酷拍照体验、气场能量站红包大派发等亮点环节,满足全龄阶段消费者需求。以百万气球为契合点,打造一场和平大悦城初夏狂欢盛宴!

  和平大悦城梦幻与错觉2.0气球空间艺术展之所以备受关注,离不开其对当下消费群体的精准定位及精细运营。随着消费升级的迅速更新,和平大悦城将不断创新升级,以革命性场景革新,带给南京路商圈更多活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