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墨镜没有铁律 但这些tips确实有道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VOGUE 编辑:金晨 2018-05-25 08:42:00

  天气越来越热,衣服越穿越少,身上的配饰也要适应天气,不能太过复杂。墨镜的作用不容小觑,主业防晒,副业更可以修脸型、拗造型。夏天已经来了,你选到最适合自己脸型的墨镜了么?

  圆脸

  挑选难度——低

  圆脸,一般额头比较窄,下颌骨也比较窄,脸的长度和宽度差不多,整个脸线条圆润。所以线条流畅圆润的墨镜,基本随便戴。陈妍希就是典型的圆脸哦~

  很多人以为,包子脸的姑娘需要棱角分明的墨镜来强调脸部线条,其实太方正的款式反倒会弄巧成拙。

  而飞行员眼镜等镜框偏圆润的款式则会让脸型和墨镜搭配得更加协调,至于显脸小,镜面大一点的就可以做到。

  像是猫眼墨镜,也非常适合圆脸来戴,圆润流畅的线条和圆脸匹配,镜角上扬的设计又时髦又修饰脸型!

  菱形脸

  挑选难度——中

  这是一种非常国际化的脸型,颧骨是整个面部最宽最突出的地方,面部立体感比较强,下颌角有明显线条,有尖尖的下巴,比较有代表性的女明星就是超模刘雯跟何穗。

  和圆脸不同,菱形脸选择墨镜应该尽量避开边框太有棱角的镜片。方正的边框只会让你的脸显的更方... ...

  边角偏圆的镜片对菱形脸很友好,能更好的柔化面部线条。

  猫眼墨镜也可以做到让注意力上移,用上扬的镜框来平衡高颧骨,更加修饰脸型。

  包容度超高的飞行员墨镜就不用多说了,彩色的非反光款更是近几年的流行趋势,很是时髦复古哦!

  方脸

  挑选难度——高

  国内女星数方脸偏少,因为能hold这种一身正气脸型的人真心不多。李宇春则是个例外,方脸的她确实是不少姑娘心里的时尚icon。方脸girl怎么选墨镜?先来研究一下她的街拍吧!

  先说雷区... ...

  方脸也不是特别适合棱角太分明的墨镜,不然脸上棱角太多,会有一种内容饱和的感觉。

  过小的镜片不太适合方脸,哪怕是圆形的款式。

  尤其是墨镜宽度,应该以能够修饰脸型(宽于颧骨+修饰下颌骨)为准。

  看完了错误示范,下面这些才是方脸正确的选择:

  注意到镜框宽度的李宇春,戴墨镜明显有了修饰脸型的效果:

  而且只要不是棱角分明的方形墨镜,方脸也是可以包容的。加上宽度足够,下颌骨的棱角还是可以被消化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