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经典的复古波点裙你还不pick一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蒲睿 2018-05-25 08:57:50

  波点、格子和条纹,是时尚界最具生命力的三个元素。尤其波点作为其中的佼佼者,爆红绝非突然。翻一翻当红博主的ins,不难发现波点街拍着实占据了大块版面,而女明星们更人手必备一条波点裙,实力宠幸这优雅又casual的复古风。

  波点裙排行大盘点

  TOP1:网纱波点连衣裙

  大幂幂这条Valentino波点连衣裙看点十足。半透明的纱质下摆自带仙气,领口的百褶边俏皮灵动,袖口的丝绒系带则知性优雅,都是呼之欲出的甜美细节。

  裴秀智身着黑色波点白底网纱短裙,打造出“胸以下全是腿”的黄金比例。大敞的方领和波点一样复古感满满,再搭配珍珠装饰的一字带高跟鞋,优雅的样子可以说是理想女友了!

  宋祖儿身穿Self-Portrait白色波点雪纺裙,脚踩白色亮面一字带高跟凉鞋,胸口深V的蕾丝拼接温柔可人。夸张的花朵chocker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

  很多人常常会把网纱与蕾丝一概而论,但其实不然。网纱更加轻盈飘逸,绝对是今年夏天的主打元素。网纱和波点更是最佳拍档啦,若隐若现的材质给浪漫增添了几分性感的韵味。辅以复古波点,很有高级度假风的感觉,也是一个穿去Party不错的选择。

  TOP2:一字肩波点连衣裙

  林心如身着黑白波点连衣裙端庄优雅,荷叶边装饰化解了大面积黑色的黯沉,使造型更具层次感,搭配银色尖头高跟鞋,有一种轻熟的知性美。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发了两个多月甜甜的糖,日前迎来了大结局了实在让人不舍。女主“漂亮姐姐”孙艺珍也是波点裙的忠实粉丝。白色一字肩波点裙的清新俏丽,点缀以精致的蕾丝镶边,是闪闪发光的冻龄仙女啊。

  徐璐身穿Maje一字肩波点连衣裙,搭配Roger Vivier亮钻方扣金色手拿包,脚踩金属色高跟鞋,用一个干净利落的中分低马尾诠释波点女孩的复古率性。

  一字肩的神奇之处在于,不论点缀多花哨的元素,整体造型仍然能保持简洁清爽的风格。今年的一字肩做出了创新,和吊带组成了CP。尤其是系带吊带,在肩上打出一个小巧的蝴蝶结,和波点的复古相得益彰。

  TOP3:高腰开衩波点裙

  如果说前面几种款式是主打的是优雅的法式浪漫,那高腰开衩的波点裙则具有野性的张扬,自带的女王气场让人移不开视线。开衩的连衣裙搭配波点元素,大胆性感,非常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可以骄傲地展示修长的美腿,走路都带风!保守的姑娘也可以外搭一件西装,有种欲遮还羞的风情。

  TOP4:拼接波点半身裙

  如果觉得全身的波点造型稍有枯燥的话,你一定要试试拼接款的波点半身裙,不论是材质的拼接还是颜色的混合,丰富的元素总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江一燕的这条透视拼接裙新意十足,内衬是黑底白波点,外部拼接的透视网纱将短裙变为长裙,而下摆处一圈天蓝色毛绒成为点睛之笔,清新的像是仙女的斗篷。

  黑白拼色的波点裙层次丰富,乍一看给人以蛋糕裙的错觉。而缎面和雪纺拼接的波点裙简洁前卫,加之褶皱的设计修饰出好身形。这样丰富拼接半身裙只要搭配干净的白色上衣就已经美的让人移不开视线了。

  BONUS: 娇小女生拥有一米八大长腿的秘诀

  小巧的女生最适合选择俏皮的波点短裙,满身都洋溢着时髦和青春。刚刚产后的Chiara也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吊带波点裙,搭配金属腰带显瘦又摩登。硬件不够,配饰来凑。时装精们都在用腰带搭配波点裙,提高腰线秒变大长腿。而选择腰包作为装饰更是兼具实用性和时髦感, 一百昏一百昏!小波点俏丽文艺,大波点优雅复古,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有一件波点裙,那可真是太不像话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