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一条花裙子 怎么惊艳的过夏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黎贝卡 编辑:蒲睿 2018-05-25 09:53:45

  前些天,你们被哈里王子和梅根的世纪大婚刷屏了吧。除了新娘子,不少重量级嘉宾的着装也超有看点。之前在微博上已经跟大家分享了Amal、贝嫂的礼服,好评度颇高。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很多来参加婚宴的女士们都像提前商量好了似的,纷纷穿了同一件单品——印花连衣裙。

  Carey Mulligan这条是我最喜欢的,来自Erdem 的2018早秋系列,这个牌子的印花裙一向又仙又美,很多英国女星都爱穿。

  下面这位男士是哈里王子的挚友Tom Inskip,他妻子Lara Inskip 的这身印花裙素雅却很耐看。凯特王妃的妹妹 Pippa Middleton 怎会缺席,她穿的也是个英国牌子——The Fold,发挥正常。Charlotte Riley 这条印花裙走的是哥特式的暗黑风格路线,来自The Vampire‘s Wife 的。Sofia Wellesley 这一条是 Red Valentino 的,刺绣图案很特别。看到她们的花裙子,估计你们已经在想,怎么有的穿得美有的穿得不好看,还是看脸嘛~我选的几乎都是肤白高瘦的例子了哦,也不见得都适合穿花裙子。

  说到底,还是裙子要选对。

  即使是女明星,穿碎花也有踩雷的时候。国内女星最爱的印花裙品牌之一是Dolce&Gabbana,就非常挑人。

  花裙子想穿得好看,多露肤很有必要。

  这组图和上面对比一下。下面分别是Luisa Beccaria(图一、图二) 和Ralph Lauren。因为花花的图案很容易带来膨胀感,多点露肤才显得更加清爽~再来看看我家日日来给大家示范

  一般来说清爽的印花和复古色,比如绿色、黄色、红色,更容易穿出风情。款式不要太繁复,简简单单就很清爽好看。之前写过好几次印花裙了。我发现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一提到花裙子,大家不是说容易穿得土里土气,就是发愁去哪里买好看的印花裙。我还记得两年前写印花裙时,无论是找图还是找单品,都好难。但这两年印花裙越来越火,漂亮的花裙子太多了!贴心如我,今天干脆帮你们把一些好看的花裙子全挑出来了,趁着换季和年中大促,又可以愉快地剁手啦~

  风情满满的开衩连衣裙

  说起今年夏天最火的花裙子,各种从裹身裙演变来的开衩款一定少不了。裹身收腰的设计,再加上V领开口和裙摆的开衩,大胸穿是性感风情,平胸也能穿出浪漫的感觉。

  Rouje这个牌子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来自法国时尚博主Jeanne Damas的自创品牌,这两年也是发展得越来越好,还吸引了不少明星粉丝。像国美小姐就穿过不少,长短款都有。相比传统裹身裙,Rouje的开衩裙将系带的款式,改成了纽扣设计,虽然没那么修身了,但穿起来更加方便。

  之前写博主Anne穿搭的时候,一眼就相中了她这条印花裙。来自Faithfull the Brand,来自巴厘岛牌子。他们家的设计有着满满的度假风情,穿上感觉每天都在度假哈哈。长款开衩连衣裙更浪漫,适合下半身偏胖的女同学,开衩设计走起路来又能微微露肤,性感得刚好~官网价:1203元。▼

  黄色印花裙可以说非常夏天了。

  今年也出了不少的开衩裙,这件还蛮有气场的。还是黄色白印花的图案,和Madewell 的相比,这件短款的更适合哈比人。Ganni算是这两年的网红品牌了,深受时尚博主的喜爱。他家也出了不少印花裙,和很多品牌偏爱小碎花相比,它家印花图案大而舒朗,风格也更简洁。我们写过的时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就很喜欢穿他家。这条橘色印花图案的,选的人就更多了,很有夏日活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