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过半 你还不知道今年有哪些表值得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腕表之家 编辑:蒲睿 2018-05-24 11:15:56

  眼看2018年就要过半了,在两大表展上发布的新品腕表也逐渐在国内上市。爱彼今年推出了品牌近年历史上最多的新品,话不多说,想知道今年有哪些爱彼值得买,我们接着往下看。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26586PT.OO.1240PT.01

  产品型号:26586PT.OO.1240PT.01

  表壳厚度:6.30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机芯型号:Calibre 5133

  表壳材质:950铂金

  防水深度:20米

  推荐理由:今年爱彼推出的这枚皇家橡树年历腕表,成为现今世界上最纤薄的自动上弦万年历腕表,表壳厚度仅为6.3毫米,创造了钟表业的全新记录。表壳采用950铂金材质,表盘还是极具爱彼象征的格纹纹饰。三个副盘和月相显示盘整齐排列,重组机芯的结构与功能,以提高空间的利用率、机芯效率以及稳定性。为什么值得买,一般而言,年历腕表的实用性都稍差些,但我认为这枚腕表以它的表壳厚度、机芯配置和功能设置上看,是一枚既适合日常佩戴,也具备收藏价值的腕表,一个字,“值”!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26400SO.OO.A054CA.01

  产品型号:26400SO.OO.A054CA.01

  腕表直径:44毫米

  表壳厚度:14.4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精钢,绿色陶瓷表圈

  防水深度:100米

  推荐理由:这枚皇家橡树离岸系列依据大家的预测,一定是上市就被“强空”。不管机芯配置还是其他的元素,能让它受到这么大的关注的原因就是配色。迷彩元素,主色调是绿色,尤其是在炎热夏季,绿色更是腕表中炙手可热的颜色。这枚腕表国内售价在23万左右,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入手。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26474TI.OO.1000TI.01

  产品型号:26474TI.OO.1000TI.01

  腕表直径:42毫米

  表壳厚度:14.5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机芯型号:Cal.3126/3840

  表壳材质:钛金属

  防水深度:100米

  推荐理由:推荐它的理由同样是,可佩带性很高。钛金属材质的表壳用料,42毫米的表壳直径,搭载cal.3126/3840自动上弦机芯,具备50小时的动力储存功能。表盘的设计也很低调,银灰色的主色调搭配蓝色副盘,3点位设有日期显示窗口。国内售价为24万元左右,是一款极其适合日常搭配的腕表了。

  总结:说到爱彼,很多人对于皇家橡树、皇家橡树离岸系列比较熟悉,今年爱彼推出的众多表款中,这三款既能满足你日常佩戴的需求,又有收藏的可续性,值得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