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心中的初恋脸除了刘亦菲还有她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金晨 2018-05-23 08:49:58

  说起初恋脸你们觉得谁有这个资格呢?贵圈的美女不少,若要看上一眼就心动单只有美还不够,一定要能激起对方的保护欲才算赢。刘亦菲早年演《天龙八部》的时候,金庸就曾经赠书给她说,“亦菲小姐,有你演王语嫣,读者才知金庸没有骗人。”文化人嘴甜起来,你睡着了都会笑醒。

  刘亦菲的仙气不用演

  说什么杨幂之后再无百浅,麻烦你们看完再说。论扮仙女刘亦菲没有对手,相信不是塑胶花的桃林也更有美感。

  初恋专业户

  刘亦菲就是典型的初恋脸,就连她演的角色都是这种类型的。反正就是有点小虐心的那种调调,我知道你们喜欢的。刘亦菲演这种校园恋爱戏已经很在行了,造型也是从清纯到女人有着很鲜明的对比。虽说在穿衣上还有待提高,但能把这种丽江摆摊的衣服穿出仙气来也是老天赏饭吃。大家看到她身后的那位了吗,顺便说下以后出行偶尔坐次头等舱,可能会邂逅一段浪漫爱情,前提上你要长得好看,不然当我没说。

  大家之所以对初恋的印象深刻,是因为在那段青涩的时光里你就是他的全部。

  仙气造型来一打

  1.低马尾

  刘亦菲的造型很有亲和力也很实用,基本上是一看就会的。低马尾是很显气质的一款发型,也会让脸型变得更好。

  2.果冻唇

  像这种有透明感的妆容是最能赢得好感度的,没有红唇那么有侵略性,同时也能显得唇部更娇嫩。

  周冬雨才是男神收割机

  电影《喜欢你》的剧照曝光后,我的天!居然是金城武,周冬雨要和他上演美食之恋。一段由美食展开的美味关系,更因互相抵触而催生的莫名好感,我是真心好奇到底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周冬雨的成名作至今让人难忘,这也充分告诉我们演戏需要天赋更需要一副讨喜的长相。或许周冬雨当时不漂亮,但片中她给人的感觉,透明、干净,的确符合男人脑中关于初恋的想象。

  天生的镜头脸

  张艺谋曾说过自己一看就知道这个演员能不能拍出生动性。一个演员来到他面前的时候,他眼光马上变成摄影机,想象到摄影机前的情况。有的人看着漂亮但在镜头前很一般,所以要挑好看的还要在镜头前也是好看的。老谋子眼光毒到什么地步?不夸张地说,演员脸上糊一团马赛克,他也能判断这人能不能用。

  有灵气的女生才耐看

  不是所有的美女都是大眼睛,周冬雨虽说长得并不惊艳,但她清新脱俗的气质是其他人模仿不来的。在妆容上并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她,更钟情于少女般淡雅。

  裸妆+放养眉

  一字眉太街,流星眉太难,思来想去简单的一招放养眉,和一样一样,顺其自然稍加描画就美得不要不要的。所谓的“放养眉”就是不要将眉毛处理得太过精细,在眉尾留有一些细短的眉毛显得更纯天然。周冬雨的眉毛非常有特点,不仅眉形好还根根分明,让这个小女生看上去又多了点英气。“放养眉”除了眉尾要保留一点自然生长的眉毛之外,眉头也要有丰盈的感觉。

  林允自带校花脸

  在挑演员上周星驰也是个神人,她喜欢长相特别干净的女生试镜的时候不要化妆,当年张柏芝就是这么被她看上的。如今林允加入了星女郎的队伍,笑起来有个小梨涡的她很是甜美。

  一半青涩一半纯真

  1.桃花眼

  有别于那些网红的平行大双眼皮,林允的双眼皮很自然,眼尾微微上扬显得十分古典。

  2.饱满发际线

  林允是标准的巴掌脸,这也多亏了她饱满的发际线。额头长得真心美,占整个面部比例的三分之一,并且弧度圆润。女生发迹线各种比例完美的话,则看上去会更加温和,即漂亮又软萌,反之会让人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苍老。每个人的初恋都能用四个字形容“单纯、青涩”。对于初恋没有任何世俗的追求,只有单纯的爱着对方。所以初恋脸并不代表着惊艳、那是一种让人回想起来亲切、美好、清纯的感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